爱玩手机游戏网

三千越甲 比武招亲之越女青儿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1-19 17:15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说起阿青,熟知金庸武侠的亲们一定会非常了解,作为一个牧羊女,她是金庸小说中武功和实战能力最强的人物之一。虽然出现在电视中的频率不高,但是没有人可以捍卫她的地位哦~《比武招亲》之越女青儿就是以其为原型的,

说起阿青,熟知金庸武侠的亲们一定会非常了解,作为一个牧羊女,她是金庸小说中武功和实战能力最强的人物之一。虽然出现在电视中的频率不高,但是没有人可以捍卫她的地位哦~《比武招亲》之越女青儿就是以其为原型的,在比武江湖中不可小觑的一员。

三千越甲  比武招亲之越女青儿

说起阿青,大家一定会想起她对美男范蠡的一片痴情,可惜范蠡一心只有西施。心痛之下,阿青想要杀死西施,却因西施的美貌,自愧不如,终于放弃了杀心,独自黯然离去,这也可以看出她的正义之心。而她的武功更是高强,打败白猿,一根竹棒在手就横扫千军,创造了"三千越甲不可敌"的神话。在《比武招亲》中,青儿也是一名不可缺少的女将。

在《比武招亲》中,青儿是一个六星侠客,属于散人阵容。她的技能有:三角恋:同时与西施、范蠡上阵,攻防+30%;黯然离去:装备白蹄乌攻防+20%;剑法超群:与独孤剑魔、风清扬上阵攻击+15%;神剑在手:装备泰阿剑攻击+20%;孤苦一生:与前朝太监同时上阵攻击+20%;三千越甲:35%几率提升我方所有侠客20%攻击。

三千越甲  比武招亲之越女青儿

这样看来,相信大家也发现了,《比武招亲》中青儿的buff技能三千越甲是其最亮的亮点,爆发几率也是相当高的。不过此卡牌目前只能通过活动赠送,所以想要获得也是需要花费心思的哦~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