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机关算尽 比武招亲文武大比拼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1-19 17:17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比武招亲》作为一款萌系卡牌游戏,有许多系统都能让你了解到一些平时不太接触到的冷知识。如高考系统让你仿佛重新回到考场,在游戏的过程中增长见识。而今又出了闯王宝藏,也是可以学到很多的哦~只要跨越三层玉笔锋

《比武招亲》作为一款萌系卡牌游戏,有许多系统都能让你了解到一些平时不太接触到的冷知识。如高考系统让你仿佛重新回到考场,在游戏的过程中增长见识。而今又出了闯王宝藏,也是可以学到很多的哦~只要跨越三层玉笔锋,便可以让你的学识更高一层!

机关算尽  比武招亲文武大比拼

《比武招亲》的闯王宝藏会在250级开启,在这里我们会遇到盗宝贼,随机事件,智力答题,神秘宝箱和精英盗宝贼。盗宝贼和精英盗宝贼是比拼你的武功,而智力答题则是给你出一些或许常见或许罕见的问题,和高考不一样,这里没有时间限制,所以遇到不会的,直接可以问度娘哦~大把的积分信手拈来!

《比武招亲》中,闯王宝藏的玩法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遇到随机事件、神秘宝箱和精英盗宝贼可以先绕开,等到其他格子差不多都打开了之后再回来处理。随机事件点开了如果是随机加攻防,打精英盗宝贼会变得容易很多。如果点开了是双倍积分,那么最好用来打开神秘宝箱,这样就有180的积分哦!

闯王宝藏中的积分可以换取丰厚的奖励,有每日积分和积分排名2种奖励。让你在愉快游戏的同时,增长见识,更能获得大量的奖励哦!快来《比武招亲》探索一番把!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