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全民突击》1.6.0版本更新内容前瞻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5-22 10:14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全民突击》1.6.0版本更新内容前瞻游戏即将迎来1.6.0版本,那光速会增加哪些有趣的玩法?下面Zard和大家一起抢先体验新版本。一、战队新版本增加了战队系统,志同道合的玩家可一起打造王牌战队。战队有等级之分(与

《全民突击》1.6.0版本更新内容前瞻

游戏即将迎来1.6.0版本,那光速会增加哪些有趣的玩法?下面Zard和大家一起抢先体验新版本。

一、战队

新版本增加了战队系统,志同道合的玩家可一起打造王牌战队。战队有等级之分(与PK等级一样),需要战队成员刷活跃度方能提高等级。战队等级越高,排名越靠前,战队获得奖励越丰富。所以无生气的战队,将很难生存下去。

二、挑战模式

挑战模式增加了多人联机模式,需提前报名才能参加,同时按模式等级缴纳钻石。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挑战的成员,分数排名靠前的玩家将获得钻石奖励。所以玩家必须苦练爆头,爆头是积累分数最快的办法。

三、合作模式

合作模式增加了地狱级,紫装掉落概率变大,难度也相应加大。系统会根据每个团队的闯关时间和分数进行排名,然后每周一发送奖励。奖励系统将增加团队的交流,玩家可直接在战队邀请玩家。

四、阵地PK模式

阵地PK添加一个新地图——熔炉工厂,此场景将成为最大的PK地图,大地图意味狙击枪成为必带枪械。地图中不但可看到对手的段位,而且活血点有“+”标示。油桶也与其他地图不同,镶嵌在墙壁上。

五、佣兵

众所皆知将3星佣兵培养到紫色需要4000钻石,而佣兵增加的属性配不上4000钻石。所以这次版本对佣兵系统进行更改,紫色佣兵将获得技能加成效果加大。

当然版本更新许多内容,上述5条比较重要,希望能帮助未雨绸缪的玩家。

《全民突击》攻略站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