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全民突击》盘点那些值得培养的枪械(一)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5-22 10:14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全民突击》盘点那些值得培养的枪械(一)枪械是玩家打造王牌军团的基石,培养一把顶级枪械需要大量资源。合理选择枪械培养能帮助玩家少走许多弯路,下面Zard给大家带来那些值得长期培养的枪械。NO.1 RPK评分:PK:

《全民突击》盘点那些值得培养的枪械(一)

枪械是玩家打造王牌军团的基石,培养一把顶级枪械需要大量资源。合理选择枪械培养能帮助玩家少走许多弯路,下面Zard给大家带来那些值得长期培养的枪械。

NO.1 RPK

评分:PK:6分,合作:8分,闯关:7分,挑战:7分

总评:一把全能型机枪,小资玩家最容易培养的枪械。

优点:虽然RPK不断被削弱,但依旧受玩家追捧。其一获取方式容易,达到满级容易。挑战点可兑换色碎片,每天坚持刷满。相比其他枪械,到达3月更快。其二PRK是各项属性最平衡的机关枪,任何模式都能使用。对于不想花钱的玩家,这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一把好枪。

缺点:全能的枪意味各属性都不出类拔萃,R玩家更偏向属性突出的枪械,比如傲羚MG3和加特林。

NO.2 AK

评分:PK:10分,合作:6分,挑战:6分,闯关:7分

总评:步枪之王,仓库有它,无需其他步枪。

优点:伤害比M4高,射程比金羚MP5远。精髓是1~3发点射技巧,阵地PK神器。AK点射流为当前最强流派,打法飘逸灵动,观赏性强。合作模式中,高伤害让其成为抢BOSS必备武器。

缺点:精准度不高,考验玩家的枪法。同时进阶需要大量的钻石,一般玩家难以拥有顶级AK。

NO.3 刺羚

评分:PK:10分,合作:0分,挑战:0分,闯关:10分

总评:狙击枪是PK战场的常青树,刺羚值得拥有。

优点:老兵的羊年新版,不仅外观绚丽,伤害也恐怖。单发狙击枪永远是FPS游戏的常青树,刺羚是当前版本最强的狙击枪。跑狙流必带枪械,配合神乎其神枪法,是敌人的噩梦。闯关模式中很多关卡有爆头限制,玩家想打通所有关卡,必须培养一把狙击枪。

缺点:一弹一枪,对玩家的枪法极其苛刻。换枪时间也长,给对方可乘之机。同时进阶需要大量的钻石,一般玩家难以拥有顶级刺羚。

总结

小资玩家培养一把满级枪械大约要2个月,可见选择合适枪械多么重要。以上就是Zard对各种枪械评价,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全民突击》攻略站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