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全民突击》阵地模式之流派总汇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5-22 10:14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全民突击》阵地模式之流派总汇阵地模式中很多流派,比如起蹲流(蹲回血点),跑狙流,跑酷流和道具流等。那这些流派是怎样的打法?下面Zard给大家介绍几大流派。(一)道具流不与玩家正面交战,判断敌人运动路线。

《全民突击》阵地模式之流派总汇

阵地模式中很多流派,比如起蹲流(蹲回血点),跑狙流,跑酷流和道具流等。那这些流派是怎样的打法?下面Zard给大家介绍几大流派。

(一)道具流

不与玩家正面交战,判断敌人运动路线。在对方必经路上连续释放道具,利用油漆桶收割残血敌人。人头领先的优势下,慢慢将时间耗完。道具流一般适合新手玩家,且是1V1模式。

道具流一般为新手玩家,并非持久之计,需转战其他流派。

(二)扫射流

女性角色 + 双机关枪,扫射流以高伤害、高射速和高载弹量的双机关枪,正面与人对战。在主枪子弹快打完时,切换副枪让射击不中断,从而限制敌人起身。PK时枪械10%的属性会被带到战场,扫射流枪械满的伤害和火力必须高。

扫射流非常适合普通玩家,但碰到高手就危险了。

(三)起蹲流

起身射击数枪后马上蹲下,引诱敌人起身还击。对方露头容易瞄准,再次起身还击。不断重复操作,慢慢消耗对方血量。

起蹲流多为20-50级玩家,适合练习枪法,为将来进阶高手建立基础。

(四)AK点射流

AK点射流也称跑酷流,神乎其神的枪法,超强的连续射击能力,伤害堪比单发狙击枪。在回血点与相邻的障碍物之间回来不停跑动。在跑动过程完成连续点射,跑一或两步进行点射。如果将敌人击杀,利用复活间隙将掩体打破,方便接下来的节奏。

高手必练的打法,枪法神乎其神,操作行云流水,飘逸观赏性十足。

(五)跑狙流

刀妹 + 狙击枪 + 机关枪(另外一把狙击枪),只要3枪一下就可击败对手。神乎其神的狙击,在跑动中瞬狙。预先判断对方的行动路线,然后在必经之路上射击。如果射击头部,超高伤害的狙击枪一枪毙命。如果打偏(打中身体),快速切成机关枪(狙击枪)补枪,或者打油桶。

以上就是众多流派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点击查看更多【流派介绍】)

《全民突击》攻略站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