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魔幻世界的白热化之战 格斗手游《格斗宝贝》iOS版正式上线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5-22 10:15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魔幻世界的白热化之战 格斗手游《格斗宝贝》iOS版正式上线拥有 3D 画面的幻想风格格斗手游《格斗宝贝》iOS 版于今日正式与玩家见面了。在《格斗宝贝》中,玩家可以选择三种职业,他们分别是擅长远攻控制的秘术师、靠

魔幻世界的白热化之战 格斗手游《格斗宝贝》iOS版正式上线

拥有 3D 画面的幻想风格格斗手游《格斗宝贝》iOS 版于今日正式与玩家见面了。

在《格斗宝贝》中,玩家可以选择三种职业,他们分别是擅长远攻控制的秘术师、靠强大的近战输出能力为主的魔剑士以及负责群攻的龙骑兵。除此之外,游戏还有众多宠物英灵和使魔等着玩家去收集,通过召唤,它们也会助玩家的一臂之力。

作为格斗类游戏,《格斗宝贝》在战斗方面的处理丝毫不含糊。游戏采用了无限 Combo 连招的设定,玩家只需通过不断地按下攻击键和技能键,便可实现无限连击,也让游戏的战斗快感更上一层楼。除外,招式动作的光影特效也是游戏的看点之一。

当然,在爽快之余,《格斗宝贝》在战斗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策略机制,让战斗不仅是实力的延伸,更是策略的激战。游戏的三大职业均有魔人变身,变身后,玩家角色会获得异常强大的力量,对付 Boss 轻而易举。而英灵大招释放以及英灵组队羁绊体系,都能为玩家战斗力锦上添花。不过这些都要看时机来使用,只有适当时机使用才会化险为夷。

游戏目前以 1 元价格登陆 App store,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拿起手机进入幻想格斗的世界里吧。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