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土豪的养成之路《我是大官人》生财全指南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7-26 00:56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书到用时方恨少,钱到月底不够花。没有钱,好痛苦,简直是每个屌丝的日常写照有没有!虽然在三次元我们没办法像国民老公王思聪那样一掷千金,让路人纷纷跪地高呼“土做朋”,毕竟成功除了极好的运气和付出辛勤努力之

书到用时方恨少,钱到月底不够花。没有钱,好痛苦,简直是每个屌丝的日常写照有没有!虽然在三次元我们没办法像国民老公王思聪那样一掷千金,让路人纷纷跪地高呼“土做朋”,毕竟成功除了极好的运气和付出辛勤努力之外并没有其他的捷径。但是,在《我是大官人》的世界中,想成为大土豪可是有诀窍的哦,以下这些赚钱好办法,你都掌握了吗?

土豪的养成之路《我是大官人》生财全指南

日常送钱拿到手软

担心自己初出茅庐一穷二白,害怕自己不是土豪玩家而输在起跑线?不要担心,只要每天登陆游戏就有各种惊喜奖励拿到手软哦!各位官人,在游戏中不要忘记找空老师签到,空老师的签到牌每天都有超值奖励在等着诸位官人,动动手指就有钱,官人们可要把握好自己的第一桶金!

勤劳的鸟儿有虫吃,除了签到奖励,空老师还为官人们准备了简单易行奖励丰厚的日常任务。把这些任务完成,不仅能够得到丰厚的金钱,经验奖励也是很可观的。不要小看经验奖励,官人们的冒险旅程可全仰仗你的等级哦!

土豪的养成之路《我是大官人》生财全指南

保护唐僧拿奖励

大师兄!不好啦!师父又被妖精抓走了!还是熟悉的台词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师父可不是曾经的师父了。在《我是大官人》的世界中,一向啰里啰嗦的唐僧化身成为了一位穿红丝漏香肩的软妹子。这样的软妹有难,官人你忍心袖手旁观吗?

每天官人们都有三次保护唐僧的机会,作为感谢,唐僧妹子会赠予官人一些金钱和一样神秘礼物。礼物有可能是装备或是阵法等等,每日保护唐僧三次、连续保护唐僧五天,都将给官人额外的奖励。

土豪的养成之路《我是大官人》生财全指南

除了空老湿的日常任务和保护唐僧,官人们还可以靠点石成金用钻石换取金币,或者是积极参与每周二、四、六的金光乍泄,在棋盘中抢占先机获得money。把握先机,下一个土豪就是你!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