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比武招亲逆天神脉《比武招亲》进阶的经脉系统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9-10 10:26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比武招亲》中主角经脉分为督脉、任脉、冲脉、带脉、阳脉、阴脉。六脉需要通过经脉进阶获得百分比的提升,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经脉进阶怎么玩,根骨丹有什么用吧。《比武招亲》中,经脉进阶需要用到根骨丹,没有根骨

《比武招亲》中主角经脉分为督脉、任脉、冲脉、带脉、阳脉、阴脉。六脉需要通过经脉进阶获得百分比的提升,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经脉进阶怎么玩,根骨丹有什么用吧。

比武招亲逆天神脉《比武招亲》进阶的经脉系统

《比武招亲》中,经脉进阶需要用到根骨丹,没有根骨丹的时候可以用100元宝代替。六脉可以按次序一个个点经脉进阶,进阶有几率成功,但是也可能会失败,并且没有保护丹,所以下手需谨慎。不过在经脉到达四阶后就不会掉下去了。经脉的阶数越高,加成也越多,大体上是10%的增加。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