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香香跟你有个约会《锤子三国》新手指南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09-14 09:08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德才兼备的孙夫人尚香妹妹,在未出嫁之前,就得到一众三国猛将的称赞。身虽女子,志胜男儿。初入《锤子三国》中的你,将在少女孙尚香的协助下,逐渐了解这个充满传奇的魔幻三国世界。【香香也要存私房钱】《锤子三国

德才兼备的孙夫人尚香妹妹,在未出嫁之前,就得到一众三国猛将的称赞。身虽女子,志胜男儿。初入《锤子三国》中的你,将在少女孙尚香的协助下,逐渐了解这个充满传奇的魔幻三国世界。

香香跟你有个约会《锤子三国》新手指南

【香香也要存私房钱】

《锤子三国》的新手指导十分完备,可以让新手玩家很快熟悉整个游戏玩法。少女孙尚香诞生的名言:该死,我存的私房钱又被发现了,真真道出三国生存的第一要义。武将的提品、装备的升级都需要金币,使用金币还可以购买游戏道具或是青铜宝箱,运气好的话还能开出2星英雄哦!因此存一些私房钱是很有必要的,不过你也不用担心私房钱不够,在《锤子三国》里加好友,与好友互动送礼可以获得大量金币。参与战役副本定军山剿匪,击杀背着钱袋子的匪徒,也能获得大量金币。此外每日登陆以及完成每日任务都将获得海量金币,包你够用。

香香跟你有个约会《锤子三国》新手指南

香香跟你有个约会《锤子三国》新手指南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