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我的世界0.12.1发酵蛛眼制作攻略详解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0-12 14:11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我的世界0.12.1发酵蛛眼怎么做?我的世界手机版发酵蛛眼用途及获取方法,自从手机版加入了酿造系统之后,发酵蛛眼也有用途啦,可作为合成虚弱药水、隐形药水、伤害药水、迟缓药水的材料之一。合成方法:合成材料需要

我的世界0.12.1发酵蛛眼怎么做?我的世界手机版发酵蛛眼用途及获取方法,自从手机版加入了酿造系统之后,发酵蛛眼也有用途啦,可作为合成虚弱药水、隐形药水、伤害药水、迟缓药水的材料之一。

我的世界0.12.1发酵蛛眼制作攻略详解

合成方法:

合成材料需要蛛眼(可通过击杀蜘蛛、洞穴蜘蛛获得)、糖、棕蘑菇(红蘑菇不行),集齐材料后通过工作台合成即可。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