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克鲁赛德战记天照怎么样 天照技能属性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0-22 08:43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克鲁赛德战记手游中有很多技能,了解技能才能事半功倍。那么克鲁赛德战记天照技能怎么样?天照技能属性有哪些?下面是克鲁赛德战记天照技能属性攻略,希望大家喜欢。克鲁赛德战记天照技能属性详解:1级效果图吸扯敌人

克鲁赛德战记手游中有很多技能,了解技能才能事半功倍。那么克鲁赛德战记天照技能怎么样?天照技能属性有哪些?下面是克鲁赛德战记天照技能属性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克鲁赛德战记天照技能属性详解:

克鲁赛德战记天照怎么样 天照技能属性攻略

1级效果图

吸扯敌人后造成40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施放期间免疫晕眩效果。

克鲁赛德战记天照怎么样 天照技能属性攻略

2级效果图

吸扯敌人后造成50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施放期间免疫晕眩效果。

克鲁赛德战记天照怎么样 天照技能属性攻略

3级效果图

吸扯敌人后造成65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5秒间受到的攻击的敌人获得恢复效果时,追加造成与最高体力的2%等值的真实伤害。施放期间免疫晕眩效果。

技能点评:

天照共有3个等级,更具等级的不同技能的效果也不同,最好的就是LV3,也就是大家所说的max。

天照也属于高级职业技能,勇士需要达到5星以上既可以学习该技能。

天照技能max:

大成功才可以激发max,当时是升级max的,不是每次都可以激发成功,升级需要效果150荣誉。

更多克鲁赛德战记实用攻略,敬请关注爱玩游戏克鲁赛德战记手游专区。

克鲁赛德战记新手攻略

英雄抽取概率

技能方块

国王怎么样

灵魂要塞

阵容搭配

PVP攻略

女神系统

探险系统

世界BOSS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