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盗墓笔记》里实际存在的28个稀奇古怪名词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1-17 22:10 出处:网络 编辑:@爱玩游戏网
  【TechWeb整理】在《盗墓笔记》手游中出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道具和宝物,这些稀奇古怪的道具同样在《盗墓笔记》影视版里也同样出现了。那么这些不常见的奇葩物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吗?今天小艾就通过强大的互联网为大家整理出《盗墓笔记》中出现的那些真实存在的奇葩物品!

 

《盗墓笔记》里实际存在的28个稀奇古怪名词

8.黑驴蹄子

传说中可以克制僵尸,尤其克制发生尸变的僵尸之类妖怪。在小说中多次提到,具体是否有那方面的功用,至今未曾证实。在古代,驴蹄子是传统的秘方用药之一,民间有一种"还魂汤"偏方,其就是用驴蹄子入药。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