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军训学妹都长一样?《新斗罗大陆》新魂师前瞻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8-31 08:06 出处:笨手机游戏网 编辑:@爱玩游戏网
新学期已至,好不容易从学弟晋升为学长的你,走过新生军训的列队,渴望寻找一抹军服下的倩影,然而,身穿军服的学妹们各个难以分辨,不要失望!想撩女神还不简单?快来《新斗罗大陆》手游,8月30日新版上线,被誉为“天

新学期已至,好不容易从学弟晋升为学长的你,走过新生军训的列队,渴望寻找一抹军服下的倩影,然而,身穿军服的学妹们各个难以分辨,不要失望!想撩女神还不简单?快来《新斗罗大陆》手游,8月30日新版上线,被誉为“天使之神”的千仞雪即将降临斗罗大陆,与各位一同开启浪漫而激情的斗罗之旅。

女神驾到,新魂师千仞雪唯美登场

优雅冷漠,高贵尊严,她在“斗罗大陆”中地位极高,天赋更是无几人能及,传承了天使之神的神位,成为斗罗大陆首位传承成神之人——千仞雪。

本次《新斗罗大陆》手游新版上线,这位天使之神将隆重登场,她唯美、智慧的形象,S级顶级品质,极高的成长天赋,注定了她会聚万千宠爱于一身。

女神登场,势必会席卷一场轰动,她的出现,是否会改变现有的魂师组合策略呢?请各位魂师耐心往下看。

军训学妹都长一样?《新斗罗大陆》新魂师前瞻

最强女武神,冲锋陷阵无人能敌

别以为被誉为“天使之神”的千仞雪是奶力无限、救死扶伤的奶妈职业,恰恰相反,她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坦克职业,没错,而且是目前唯一的一名S级坦克哦!

坦克职业自然是冲锋陷阵在前,承担前方主要火力,在如今《新斗罗大陆》手游中坦克最高品质只有A+,战场上主战魂师也多以A+坦克魂师去打头阵,如遇强敌往往很难扛得住,而千仞雪的加入,将彻底改变现在的战场局面,她将成为冲锋陷阵的主力魂师,凭借强大的肉身和魂技,为DPS英雄营造更安全放心的输出环境,展现出自身强大的神力。

如此美丽而又霸气十足的女神,你是否非常想得到她的眷顾呢?

军训学妹都长一样?《新斗罗大陆》新魂师前瞻

巾帼不让须眉,女魂师成战场主力

随着千仞雪的登场,《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的女魂师家族实力再次壮大,女魂师们将成为战场上的战斗之主力。

千仞雪是坦克中的最强者,胡列娜拥有霸道的群体攻击,柳二龙则可爆发出强大的单体攻击,而绛珠拥有强力辅助能力……各类职务齐全,女魂们组成的铿锵玫瑰战队正式成立。

《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的女魂师们不仅长得美,实力同样不输于男性魂师,女魂师队与男魂师队相遇,究竟孰胜孰负?战场自见分晓。

军训学妹都长一样?《新斗罗大陆》新魂师前瞻

女神魂师降临,自带强光环,你是否想早日得到她的眷顾?赶快加入《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积攒更多幸运值,将女神领回家吧!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