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炉石传说雷德黑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黑石塔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2-15 23:06 出处:手游TV 编辑:@爱玩游戏网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炉石传说雷德黑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炉石传说黑石山黑石塔攻略》“你不该登上黑石塔的。”“连这个兽人都知道你走错路了!”看来奈法利安很不喜欢我们踏入它们的领地,然而要想赢得最终的胜利,就必须越过这座黑石塔。黑石塔的最后一关由兽人雷德黑手把守,这是个脾气暴躁的兽人。想要击败英雄模式下的雷德黑手么?赶快来看看这篇炉石传说雷德黑手英雄模式通关卡组攻略吧,希望你能早日越过这座黑石塔。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炉石传说雷德黑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黑石塔攻略》“你不该登上黑石塔的。”“连这个兽人都知道你走错路了!”看来奈法利安很不喜欢我们踏入它们的领地,然而要想赢得最终的胜利,就必须越过这座黑石塔。黑石塔的最后一关由兽人雷德黑手把守,这是个脾气暴躁的兽人。想要击败英雄模式下的雷德黑手么?赶快来看看这篇炉石传说雷德黑手英雄模式通关卡组攻略吧,希望你能早日越过这座黑石塔。

炉石传说雷德黑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黑石塔攻略

英雄模式BOSS:

雷德黑手拥有30血量、15护甲。雷德黑手拥有四套不同的技能,每个技能都比较麻烦。

打开大门:召唤3个2/2雏龙。获得1个新的英雄能力。

旧部落,召唤2个2/2嘲讽兽人。获得1个新的英雄能力。

黑翼,召唤1个5/4龙人。获得1个新的英雄能力。

下马,召唤8/4的传说级随从盖斯。获得新的英雄能力

雷德黑手会在四个技能之间来回切换,每次BOSS使用完一次技能后认真观察,以便针对。

英雄模式BOSS卡组:

随从:龙卵、暮光雏龙、火山幼龙、黑翼技师、龙人打击者等随从。

法术:真正的酋长,1费,消灭一个传说随从。

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雷德黑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黑石塔攻略

第一套:T7猎。这是一套微调的T7猎人,加入了土狼。由于BOSS基本不会解场,没有AOE,所以我们可以放心放随从。在场上放两只土狼,看准然后放狗一波,直接可以养出两只怪物土狼,直接踢死BOSS!由于BOSS召唤物大都是2血生物,放狗+森林狼的组合刚好可以清掉,而爆炸陷阱也能帮你安全度过前期。

炉石传说雷德黑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黑石塔攻略

第二套:控场牧。这是一套控场牧,比较适合针对雷德黑手这样的快攻。雷德黑手没有AOE,只会使用技能召唤随从,所以我们可以放心下随从。雷德黑手有个特性,就是召唤的一堆随从的攻击方式是其余全部打脸,只留一个攻击你的随从,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特性来在中期养一个大随从,从而解决BOSS。小编用这套牌打了三次就打过了,前两次手气很差上来就有些卡手,第三次的时候,起手有TC130和惩击,所以在第二回合就拉到了一个随从,并解决掉其他随从。然后又用纳鲁之光治疗自己,配合双北郡婊迅速抽到KEY牌,并同时养起来了圣光护卫者,在中期时,我顺手用无面复制了一个9/6的护卫者,没想到BOSS正好解掉了另一个,所以就直接过了。需要注意的是,这套牌的关键在于过牌,因此,不要早早或者单独下北郡婊,而是趁中间直接利用神圣新星来RUSH一波。

雷德黑手是个比较麻烦的BOSS,擅长快攻,有人说用副本神器爆牌贼也可以过,但是小编用了几次前期一直清不了场,所以就放弃了,转而使用最擅长的牧狗。希望这篇炉石传说雷德黑手英雄模式通关卡组攻略能够帮助大家。

《炉石传说雷德黑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黑石塔攻略》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相关攻略欢迎关注爱玩游戏网!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