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倩女幽魂手游高昌偷钥匙上3层技巧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7-08 15:26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小编跟着我们帮蓝光异人小哥哥打了不少高昌,也抱了不少小哥的大腿,现在先和大家分享一些高昌的小技巧。

小编跟着我们帮蓝光异人小哥哥打了不少高昌,也抱了不少小哥的大腿,现在先和大家分享一些高昌的小技巧。

倩女幽魂手游高昌偷钥匙上3层技巧

1.高昌第一层,一定要找一个能守住的地方,比如下图我圈红的地方,这个地方只有一个出口,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易守难攻。而且还会出箱子非常适合第一层。

2.在进入高昌前要有个定位,是想上去还是不想,不想就进去挂机吧,记得点复活,想的话应该物色不挂机的人当队友。

3.如果认识蓝光以上技术不错的大神,可以去抱抱大腿,大神其实并不太在乎队友质量,反正也能上。

4.队长还是让奶妈当,谁让人家胸大呢!!

5.如果身上有钥匙,死了马上点原地复活,在无敌时间内速度捡起钥匙,在最后几秒特别有用。

6.在进入高昌之前记得脱装备,但是一定不要脱太多,现在的高昌都是一言不合就脱衣服,所以适当的拖个三四万是合适的,但是全脱了,其实和没脱并无太大的区别。

7.到了第二层,过了5分钟以后就改出去抢钥匙了,因为第二层人少,守是很难守到钥匙的。

8.拿到钥匙以后不要狼,抱团找个角落里面蹲着,如果没人可以出去捡一捡宝箱,但是有人就低调点。

9.一定要把里面的队友当兄弟,大家有钥匙了,你上去才能开到更多的宝箱,不要想着自己有了,就不管队友。

10.其实3层的宝箱只是有概率开出红色,但是实测概率非常低,一个100人的帮,可能2天就1个人能开到红色。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