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倚天屠龙记》手游武当门派心法武学如何搭配?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7-22 09:46 出处:appgame 编辑:@爱玩游戏网
《倚天屠龙记》手游武当门派心法武学如何搭配? 刚刚公测不久的《倚天屠龙记》手游是一款具有出色战斗系统的MMOARPG,游戏中分为四大门派,四大门派之一武当派以剑为武器,讲究内家功法,不仅内力雄厚,而且讲究以柔克刚,以静制动。独门绝学太极的理论更是让武当派可以后发先至。武当派在战斗中拥有可以提高攻击力和防御能力的BUFF,同时又有不俗的控制能力。本次为玩家带来武当派心法套路和技巧玩法。

《倚天屠龙记》手游武当门派心法武学如何搭配?

刚刚公测不久的《倚天屠龙记》手游是一款具有出色战斗系统的MMOARPG,游戏中分为四大门派,四大门派之一武当派以剑为武器,讲究内家功法,不仅内力雄厚,而且讲究以柔克刚,以静制动。独门绝学太极的理论更是让武当派可以后发先至。武当派在战斗中拥有可以提高攻击力和防御能力的BUFF,同时又有不俗的控制能力。本次为玩家带来武当派心法套路和技巧玩法。

《倚天屠龙记》手游武当门派心法武学如何搭配?

武当的职业定位是后发制人,辅助团队。武当在各种玩法中不仅能在团队群战中辅助战友,更拥有强力输出的PK武学招式,完全做到可攻可守,而且搭配不同的技能招式、武学心法更可发挥其最大威力。

武学套路一:团战武学搭配

纯阳无极功-八卦游龙掌-三环套月-雪压寒松

技能激活条件:三环套月(玩家等级达到86级后激活神器五行轮后即可激活该技能),雪压寒松(VIP9或11日登陆奖励获得神器银钩铁画后即可激活该技能)。

此套套路中的技能搭配为了团战而生,此套武学套路以纯阳无极功释放的【无极】阵为基础,在【无极】状态会强化其余技能招式威力,下面推荐几种武学心法搭配及对应效果。

1、团战辅助位


纯阳无极功(无极神功),八卦游龙掌(先天罡气/八卦真气),三环套月(万象神功),雪压寒松(太和神功)。


此套武学心法搭配在团战中辅助队友的作用会无限放大,心法附加效果主要为降低敌对玩家防御、命中、移动速度,增加冰冻时间等,对于团战来说,辅助角色是一定需要的,而此套武学心法搭配,是武当职业作为团战辅助的最佳选择。

2、团战群攻手


雪压寒松(先天功),纯阳无极功(倚天屠龙功),八卦游龙掌(八卦真气),三环套月(和光同尘)。


此套武学心法搭配建议优先使用雪压寒松(先天功)增加自身技能范围,同时给敌人造成减速,释放纯阳无极功(倚天屠龙功)形成的【无极】阵,阵内的玩家每隔1.2秒就会有天雷伤害,天雷会对敌方造成巨大伤害,辅以八卦游龙掌(八卦真气)、三环套月(万象神功)对敌对玩家造成封技,提升个人技能暴击伤害。

《倚天屠龙记》手游武当门派心法武学如何搭配?

武学套路二:PK或单人高输出搭配

太虚剑阵-仙人指路-千松飞雪-神门十三剑

只要度过新手前期,玩家就可以集齐并启用此类武学套路。以太虚剑阵为基础的这套武学套路对于打副本和单挑PK来说,是非常实用的,玩家对战前释放太虚剑阵,开启【剑阵】状态,在此状态下,释放其他技能招式,可大幅度的提升各个技能伤害效果,针对不同情况再推荐几种武学搭配。

1、单挑PK心法搭配,适用于争霸武林、演武场等单人PK玩法


太虚剑阵(倒虚神功),仙人指路(玉经心法),千松飞雪(四象神功),神门十三剑(轩辕真气)。


个人PK场景时于场地有所限制,玩家移动会受阻很多,这时需要将个人技能威力发挥到最大,首先太虚剑阵(倒虚神功)心法效果使【剑阵】状态延长5s,仙人指路(玉经心法)眩晕敌人并降低敌人移动速度,可以精确打击敌方,而四象神功与轩辕真气更可以加强自身防御,提升技能暴击概率。站得住才有输出。加强自身防御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输出,是这套套路的核心,当然也就是单挑PK中的最佳选择。

2、刷本心法搭配,适用于阵营战场、群雄逐鹿、副本刷怪等玩法


太虚剑阵(真武玄功/倒虚剑阵),仙人指路(玉经心法/两仪心法),千松飞雪(松鹤心经),神门十三剑(混沌真气)。


提升角色追击速度,提升玩家角色攻击力,加强群攻效果,减速敌对玩家移动速度,是阵营战场这类玩法所需的要求,对于野外PK来说,场景比较大,对战时敌对玩家处于弱势自觉不敌,常常会以晕眩搭配闪避技能迅速逃离对战视野,而使用此套武学套路配合闪避招式追击逃跑的敌对玩家非常合适,闪避-眩晕控制住敌对玩家的行动,并配合带有减速效果的技能,当敌对玩家完美的避开这些时,我们也不必担心,释放神门十三剑后更可加速自身移动速度追击敌人,迅速击杀。

《倚天屠龙记》手游武当门派心法武学如何搭配?

以上是武当派不同情况下的武学心法推荐搭配,仅具备参考价值,《倚天屠龙记》手游中武当派的全部搭配可不止于此,相信玩家们能挖掘出一套最适合自己的武学心法。

《倚天屠龙记》手游武当门派心法武学如何搭配?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