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7-26 22:15 出处:18183 编辑:@爱玩游戏网
在游戏全民超神中,圣光女神露西娅是个肉盾型英雄,他最大的特点是高防血厚,担当吸引敌人火力,为队友创造更多的输出和生存机会。露西娅的技能特点带有减益,眩晕,束缚的效果,可谓连环招打到敌人不能自理。

在游戏全民超神中,圣光女神露西娅是个肉盾型英雄,他最大的特点是高防血厚,担当吸引敌人火力,为队友创造更多的输出和生存机会。露西娅的技能特点带有减益,眩晕,束缚的效果,可谓连环招打到敌人不能自理。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宝石镶嵌

圣光女神露西娅为团队中的前排肉盾英雄,需要突入敌方英雄中控制对方英雄,因此必须增强自己的生存能力,保证突入人群后不会被对方直接集火秒掉。所以首推宝石就是生命宝石,增加生命值;之后是护甲宝石,增强护甲,以及法抗宝石增加的法抗,减少法师对其威胁。配合二技能的额外护甲和魔抗,对面该有多头疼?剩下的宝石,可以考虑增强输出了,搭配攻击宝石及法术穿透能力,以及生命偷取宝石,增强续航能力。宝石推荐如下图: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召唤师技能选择

闪现:闪现和疾跑技能大概是最常用的召唤师技能了,而闪现技能一般是逆风逃跑时候使用颇多,也许一个闪现可以在你被群殴的时候捡回一条生命。在团战中,活着才能体现价值,所以对于圣光女神来说带个闪现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弥补没有单体位移技能的缺陷。

回蓝:对于高消耗的露西娅来说,蓝总是不够用,因为手短对线时候只能依靠一技来接近对手,对蓝量的需求量是很大的,避免有一技能接近以后没有输出的尴尬场面,充足的蓝量是至关重要的,带个回蓝very easy。

疾跑:疾跑和闪现有异曲同工的效果,唯一的差别就是闪现是定向闪现,必须是特定的方向,而疾跑可以控制方向,无论敌方是怎样的逃跑路线,都可以进行追踪,所以在我看来,闪现是逃跑神技,而疾跑是追踪神技。

治疗:因为本来有回血技能,所以很少有英雄会继续带治疗召唤师技能,但是露西娅作为先手英雄,本身太拉仇恨,容易被群殴,所以带个治疗的技能,以备不时之需也是情有可原的。

技能分析

女神的祝福(被动):技能伤害会在敌人身上施加日光效果,在此期间,目标受成伤害时,会触发日光的减益效果,目标受到额外的魔法伤害。

分析:可以在对线方面占据绝大优势,额外的魔法伤害将让敌方头疼不已。

破晓之剑: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最后命中的敌方单位将会暂时被束缚,并且露西娅将会冲向该目标。

分析:是圣光女神唯一可以切后排和追杀以及先手的技能,对线中可以直接沿着一条直线的敌人,借助被动技能可以发挥攻击优势,不过记得等对手在一条直线上使用此技能,不然不能产生强大的效果。

天使之盾:获得额外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当此效果结束时,周围被击中的敌人会受到一定的魔法伤害,并且露西娅会使她的额外护甲与魔法抗性延长一定时间。下次普攻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晕眩目标。

分析:这个技能近乎于是个神技,有强力的增加双抗的被动,爆炸的AOE伤害,也就算了,居然还有眩晕加延长双抗的效果,对面的敌人看到了估计会哭的!

圣光普照:召唤一道太阳光束,对区域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晕眩。

分析:这个技能眩晕效果,是AOE,理论上可以大5个晕住5个,让队友打出输出,这个技能先后手打团都是很好的!

技能加点

1-5级加点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6-10级加点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出装推荐

全肉装备 (推荐)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神速长靴+灼热披风+女妖头冠+祝福铠甲+野蛮头盔+骑士的荣誉

分析:露西娅的正经职业就是专业肉盾,因为露西娅是个近战,作为先手英雄,一定要肉出一片天来为队友提供安全的输出环境,但是这样的话自身的发育能力就会降低,所以第一件出这个又肉又有AOE伤害的装备——灼热披风。逆风局全肉,缠住对面输出,防御起来也更加给力,至少团战的时候能给队友的输出争取更多时间。

半肉型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神速长靴+破甲战斧+祝福铠甲+灼热披风+骑士的荣誉+幽魂之刃

分析:出一些加生命的攻击武器就可以尽情摇摆了,破甲战斧不仅可以加生命还可以有减少CD的效果,是一件不错的攻击装备,另外还可以选择幽魂之刃或者众神来提高输出能力。

暴力型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敏捷长靴+灼热披风+破甲战斧+雷霆闪电戟+嗜血魔剑+幽魂之刃

分析:无论是哪种出装方法,灼热披风都是必出的,之后就可以尽情的堆输出了,对于圣光女神来说首先最重要的肯定是先提高他的攻击速度,雷霆闪电戟是个完美的选择。嗜血魔剑可以产生强大的吸血效果,即便是输出装备,也能最大程度上提升露西娅的续航能力。

战术分析

 

对线:露西娅出门必点的技能必须是天使之盾,因为是个近战肉盾,所以在对线试如果对面是个手长英雄,就会很容易被消耗,而点了天使之盾的话,对面就打不动了,接着就是加点破晓之剑,这个技能是可以控住敌方造成眩晕,这时队友就可以趁机打一波,尝试拿下人头,等到露西娅有了大招后,咱们基本就不虚了!先手大招打中了,队友跟上输出,肯定秒了!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团战:露西娅是个肉盾型英雄。从对线上来说,露西娅合理利用女神的祝福可以提高队友的输出,先发制人轻松击败对手。在团战中,露西娅可以利用破晓之剑直切后排脆皮,配合天使之盾可以在残局中追击并完美收割,一个不留。在对线和团战中都有着不错的优势。露西娅不适合切入后排,适合在自己前中排顶住对方英雄的压力和伤害,使用圣光普照来先手开团,使用天使之剑眩晕切入型敌方英雄来保护自己后排,让其打出最高输出,团战胜利在握。外加露西娅的控制和辅助能力,这个英雄随便玩都可以起到不俗的作用。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阵容搭配

全民超神圣光女神露西娅 大神使用姿势教学

肉盾露西娅在团战中必定缺少输出,应与一些高爆发输出搭配,太阳神作战能力非常之强,三个技能都有爆炸性输出,其中两个技能带有群体控制,大招更是群体恐惧,露西娅在人群中一个破晓之剑眩晕敌人,然后太阳神一套技能瞬间敌方就爆炸了。输出防守型缺少切入,应与切入型英雄有所搭配,暗影舞者大招三连段,堪称最强切入,最灵活的一个英雄。而露西娅偏肉,持续的战斗反而给暗影舞者带来收割的节奏,找准时机适当切入可以完成连杀。露西娅与科技之神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拥有圣光普照不仅可以将敌人控制在炮台之下,还可以减速别人,更完美的是可以搭配炮台顶住防御塔的伤害,秒拆防御塔,可以称之为拆塔二人组。精灵王子是一个非常需要攻速和移速的英雄,拥有强大POKE技能的他很容易在POKE的时候被人围堵,而露西娅的被动和一二技能,绝大程度增加了精灵王子的灵活性和输出伤害,配合自己的大招更是无解。

总结

露西娅与攻速型英雄搭配是最佳选择,所以一旦发起团战优先保护攻速型输出英雄,两者搭配才能打出更多伤害,虽然露西娅被动加成不是特别高,但是加在输出英雄身上就是成吨输出。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机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