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刀塔传奇梦境齐天大圣双子阵容高分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8-06 12:57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刀塔传奇梦境今日BOSS是齐天大圣,下面为大家带来新的阵容打法攻略,主角是7月魂匣双子。

刀塔传奇梦境今日BOSS是齐天大圣,下面为大家带来新的阵容打法攻略,主角是7月魂匣双子。

目前由于最高分是公会英雄打出来的,所以对于非公会英雄的开发尤为重要了。

<推荐阵容>

刀塔传奇梦境齐天大圣双子阵容高分攻略

这里将我们常用的电魂拿下换成了双子的体系。

打猴子为了确保生存无非2个种方式:第一减攻击(电魂流),第二致盲(修补奥特曼流)

那今天就给大家推荐的是致盲家减攻击综合套路。

原理是双子的技能进行减攻击配合修补或者奥特曼的致盲。

双子的出现由于能减攻击就替代了电魂的位置,而电魂本身除了减攻击以外对于团队基本没有任何贡献。

但是双子不同,凭着减攻击以外还有一定的输出,最关键的是可以提高队友的输出,还能治疗,我们知道在猴子的以往阵容里面没有续航,导致非常容易残血被猴子分身击杀。

<输出手法>

手法和其他阵容比较类似,就是有大开大,再不变小动物时候尽量能同时开大。

先知头上的这个就是双子加攻击的效果,非常给力。

以往用平民阵容要上300W还是很难的,但是有了双子还是不错的。

先知一个人在双子辅助下,打到了130W的高伤害,如果这把老鹿没那么早死的话,应该就能上350W了。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