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诛仙》手游天音灌注技巧攻略 防御气血攻击放首位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8-15 09:04 出处:appgame 编辑:@爱玩游戏网
《诛仙》手游天音灌注技巧攻略防御气血攻击放首位 《诛仙》手游是一款3D自由御空飞行MMORPG仙侠手游。由于该作天音法宝在游戏中的作用非常大,导致很多玩家都想知道诛仙手游天音灌注系统如何操作,有什么技巧,因此本文将带来诛仙手游天音灌注技巧全攻略。

《诛仙》手游天音灌注技巧攻略 防御气血攻击放首位

《诛仙》手游是一款 3D 自由御空飞行 MMORPG 仙侠手游。由于该作天音法宝在游戏中的作用非常大,导致很多玩家都想知道诛仙手游天音灌注系统如何操作,有什么技巧,因此本文将带来诛仙手游天音灌注技巧全攻略。

《诛仙》手游天音灌注技巧攻略 防御气血攻击放首位

灌注系统是这样的:前 20 级失败率很低,基本都能成功,而每升一级,带来的属性就会有几十点。很划算。而且失败的话,是不会清空当前灌注等级的。这点要点赞,而在灌注等级35以后,就会变得失败率很高。不是人民币玩家的话,不要过分追求 +40 以上,失败率太高太高了。

灌注分普通符、极品符、神品符。普通符成功 +1 级,极品符成功 +3,神品符成功 +10。前期 0-20,可以用神品符灌注,也可以选择极品符,省事一些。到了 20 以后,千万不要用神品,特么失败率很高的。神品符卖 46,极品卖 10,普通卖 3 元宝,自己感受下。

《诛仙》手游天音灌注技巧攻略 防御气血攻击放首位

作为一个救死扶伤的天音,灌注符的选择很重要。通过十天的观察,我大致对天音灌注有了一定的了解。手游中的天音职业,命中很低,防御也低,攻击也低,所以你在选择灌注符的时候,防御、气血、攻击放首位,每见装备三个孔,一共六件装备,建议每件装备都打上防御符,四件打气血和攻击。还剩下两件,一件打命中,命中一定要 40 以上,另外一件打暴伤。为什么要打暴伤?诛仙手游暴击很容易,可是天音爆伤却不高,很头疼,所以建议打爆伤。其他的什么闪避,爆抗等等全是垃圾,扔摆摊去。

还有一种灌注是全防御,全攻击,4 气血,1 命中,1 暴伤。总共 18 个孔。不管你怎么选择,命中一定要给他留至少一个孔命中太低,无量都睡不了人。不砍人的话爆伤可以去掉,换成气血增加生存能力。

因为防御高了之后,你会发现,副本你不需要放风筝了。跟人野外打架,你站着让他丫的打,他丫也打不死你。包里有药的话,药自动补血4W多,而经常有菜逼砍你一下两三千,你几十万血站着让他砍就是了,砍的还没药补的多。

这些我都有实践过的,曾经 40-50 级一人扛妖兽,全队就我一人活着。曾经跟合欢打架,我砍他四千,他砍我两三千,打了十几分钟,谁也没砍死谁。所以,才要在防御高的同时强调攻击,砍不死人是很痛苦的事情。

以上便是诛仙手游天音灌注系统如何操作,有什么技巧,《诛仙》手游天音灌注技巧攻略的全部内容,如果想更查阅更多有关诛仙手游的相关攻略,敬请点击爱玩游戏网诛仙手游攻略频道。

诛仙手游攻略

2016-05-25 14:19:36爱玩游戏网

《诛仙》手游合欢派技能属性信息一览 魅人心神杀人于无形


寿司 发表于 2016-05-25 14:19:36

《诛仙》手游是一款3D自由御空飞行MMORPG仙侠手游。由于该作提供了多个不同特性的门派角色,导致很多玩家都想知道诛仙手游合欢派强吗,因此本文将带来诛仙手游合欢派技能属性信息一览,帮助新手玩家了解这一职业。在该作中,合欢派延续小说中的设定,以最为神秘的门派面世,妙公子作为其门派代表人物……

《诛仙》手游天音灌注技巧攻略 防御气血攻击放首位

《诛仙》手游天音灌注技巧攻略 防御气血攻击放首位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