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奇迹暖暖鹦鹉公主谜题答案 活动关卡材料钻石统计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8-26 11:55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奇迹暖暖鹦鹉公主谜题答案活动关卡材料钻石统计。奇迹暖暖鹦鹉公主中的套装大家都想要拿到没?想必很多人对于要多少钻石才能搞定也是心里没底,不过没有关系,下面带来奇迹暖暖鹦鹉公主活动钻石计算,让你拿到梦鹦鹉之歌心里有数,一起来看看吧。

 

奇迹暖暖鹦鹉公主谜题答案 活动关卡材料钻石统计。奇迹暖暖鹦鹉公主中的套装大家都想要拿到没?想必很多人对于要多少钻石才能搞定也是心里没底,不过没有关系,下面带来奇迹暖暖鹦鹉公主活动钻石计算,让你拿到梦鹦鹉之歌心里有数,一起来看看吧。

奇迹暖暖鹦鹉公主谜题答案 活动关卡材料钻石统计

活动介绍

1、本次活动时间:8月25日5:00—8月29日 23:59。

2、指定关卡限时额外掉落【梦鹦鹉之歌】套装的初级部件。有3关少女,4关公主。

3、免费领取【梦鹦鹉之歌】套装中的特殊面饰“红颊”的设计图。

4、套装【梦鹦鹉之歌】为进化获得。

5、套装【血鹦鹉之火】可以通过【梦鹦鹉之歌】高级定制染色获得。

6、活动中,钻石花费主要用于重置公主次数。

7、是否能收集齐,还得看V等级。按公主掉率3掉1(且必须至少有一次3掉2)预计,需V4买满。

8、善用大喵指引,以免多刷少刷..

上一页123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