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抢先服什么时候出 抢先服在哪里下载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9-07 11:00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王者荣耀抢先服什么时候出抢先服在哪里下载。问:王者荣耀抢先服是什么?抢先服在哪里下载?

王者荣耀抢先服什么时候出 抢先服在哪里下载。问:王者荣耀抢先服是什么?抢先服在哪里下载?

王者荣耀抢先服什么时候出 抢先服在哪里下载

答:王者荣耀抢先服在9月4号发了抢先服的开启公告。抢先服与外网正式服内容完全一致,但是会提前3~7天更新,抢先服的玩家可以优先体验新版本的全新内容!目前不知道抢先服怎么注册,按照官方的说法,预计是在安卓手Q和安卓微信各设立一个服务器,也就是在正式服中安卓玩家会在游戏内看到这两个服务器 ,只要开放的第一时间去注册那个服的账号就可以了!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