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抢先服更新:猴子削弱雅典娜取消眩晕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9-24 10:58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王者荣耀抢先服抢先更新,在一个礼拜后正式服也将正式更新!一起来看看本次的英雄调整吧!猴子削弱,雅典娜取消眩晕!

 

12. 王昭君

王者荣耀抢先服更新:猴子削弱雅典娜取消眩晕

我们期待让每个法师英雄都能够有足够的核心特点,能够在一定的情况下有高于其他选择的优先级,对于王昭君来说,就是冰霜的寒冷与坚硬;相比于其他的法师英雄,王昭君的技能射程普通,而且普遍都带有一定的延迟,技能释放需要足够优秀的走位及预判;但我们也为这位冰雪公主提供了足够高的控制性能与抵抗物理攻击的能力(虽然在之前只有释放大招的时候获得寒冰护体的效果),相比于其他的法师英雄,我们希望王昭君在面对以物理输出为主的阵容中有着更好的适应能力,能够在多刺客突进的第一波伤害后能够进行反击,或者主动突击以射手为主的阵容等等;我们非常期待她在比赛中的表现

被动:原被动移为 2技能被动

被动:新被动效果:王昭君脱离战斗后会获得寒冰护盾,护盾为王昭君提供额外物理护甲,护盾存在护盾破裂时对附近敌人造成一次冰霜冲击,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效果;寒冰护盾有10秒的回复冷却时间

被动:护盾破裂伤害:300(+20*英雄等级)(+0.35Ap)

被动:护盾值:300(+20*英雄等级)(+0.35Ap)

被动:护盾期间额外护甲:60(+4*英雄等级)

1技能:伤害:305(+66/Lv)(+0.84Ap) →350(+70/Lv)(+0.58Ap)

2技能:伤害:288(+36/Lv)(+0.7Ap) → 250(+30/Lv)(+0.47Ap)

3技能:伤害:350(+90/Lv)(+0.9Ap) →400(+100/Lv)(+0.69Ap)

13. 高渐离

王者荣耀抢先服更新:猴子削弱雅典娜取消眩晕

高渐离 作为一名高爆发的近身输出法师,相比传统的后排输出型法师,他需要拥有足够的勇气并承受更大的风险。但是在历经多个版本之后,高渐离受到来自通用技能和装备的改动,在战场上很难有发挥的空间。我们将在此次更新中,调整高渐离的技能特性。首先是对技能1 狂歌的改造,我们加入了一个新的弹射机制,希望高渐离在人群中面对多个敌人时,拥有更强的爆发能力。而高渐离的大招 魔音贯耳,在开启瞬间会根据附近敌方英雄的数量获得一个免伤效果,来帮助高渐离在混战中存活下来。为了配合这一系列改动,我们同时刷新了高渐离的特效表现。我们相信高渐离在经历此次改造后,能够重新走上属于他的舞台。

1技能:高渐离弹奏乐曲,对附近至多3名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 高渐离弹奏出音符,对附近至多2名敌人造成法术伤害,音符命中敌人后,将向附近的敌人进行弹射,至多弹射2次

1技能:伤害:340(+75/Lv)(+0.9Ap) → 300(+60/Lv)(+0.42Ap),对同一目标后续伤害只生效30%

3技能:增加效果:根据敌方人数增加自身伤害减免持续5秒:每个敌方英雄增加8%减免伤害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