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阴阳师》手游式神速度排名一览 极速出手杀人无形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09-30 20:25 出处:appgame 编辑:@爱玩游戏网
《阴阳师》手游式神速度排名一览极速出手杀人无形 《阴阳师》手游是一款由网易代理的一款以日本鬼怪为题材的回合制RPG游戏。由于该作式神的出手速度能影响一场战斗的成败,导致很多玩家都想知道阴阳师手游斗技怎么上分,因此本文将带来阴阳师手游斗技快速上分技巧,帮助玩家快速上分获得更高荣耀。

《阴阳师》手游式神速度排名一览 极速出手杀人无形

《阴阳师》手游是一款由网易代理的一款以日本鬼怪为题材的回合制 RPG 游戏。由于该作式神的出手速度能影响一场战斗的成败,导致很多玩家都想知道阴阳师手游斗技怎么上分,因此本文将带来阴阳师手游斗技快速上分技巧,帮助玩家快速上分获得更高荣耀。

《阴阳师》手游式神速度排名一览 极速出手杀人无形

1、阎魔速度127。不加任何装备的情况下应该是排名第一了。

2、三尾狐,122的速度排名第二。

3、小鹿男、妖琴师 120的速度。

4、青行灯、食梦馍 119的速度。

5、食发鬼、独眼小僧 118的速度。

6、镰鼬、丑时之女、椒图、鲤鱼精 117的速度。

7、兵俑、山童 116的速度。

8、孟婆、山兔、蝴蝶精、铁鼠 115的速度。

9、雪女、犬神、狸猫 109的速度。

10、雨女、萤草、童男 103的速度。

11、座敷童子 102的速度。

以上便是阴阳师手游式神速度哪个最快 式神速度排名一览的所有内容了,如果想更查阅更多有关阴阳师手游的相关攻略,敬请点击爱玩游戏网阴阳师手游攻略站。

* 暂无相关文章

《阴阳师》手游式神速度排名一览 极速出手杀人无形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