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梦幻西游手游侠义值怎么刷 每日满侠义值必做活动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10-27 11:46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梦幻西游手游中,玩家获取的侠义值可以用来兑换强化石,提高装备的属性。但是兑换石的需求很高,这就要求玩家能够得到大量的侠义值。

梦幻西游手游中,玩家获取的侠义值可以用来兑换强化石,提高装备的属性。但是兑换石的需求很高,这就要求玩家能够得到大量的侠义值。

梦幻西游手游侠义值怎么刷 每日满侠义值必做活动

①每天双侠士必做

副本刷侠义当然首选做侠士副本啦,既有侠义,又可以增加活力,简直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咳咳,是世界撕逼门派唱歌必备。如果觉得侠士难度那么大打起来费劲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刷两次普通副本呢。有一点要提一下的就是,副本和捉鬼一样,带比自己低10级的号刷,每场战斗会多一点侠义,如果带三个号都比自己低10级的话,每场就多两点侠义哦!这样轻轻松松,50点侠义到手啦。

②前尘必做

讲道理,前尘每天45点侠义不拿简直对不起自己。只要开局点一下确认,然后挂机就可以拿到侠义,比做副本还轻松。如果是帮同一帮派里的人打前尘,更有双倍侠义在前方等你呢!

③活跃侠义鬼必做

其实每天捉鬼侠义的上限是150点哦,不过大多数朋友应该都没时间把侠义捉满。所以这里楼主推荐活跃鬼的时候带自己帮派的小号,两轮开双之后轻轻松松40点侠义,手到擒来哦。

④剧情选做

打剧情这个,就是比较随缘了,从50级青玄往后的剧情就需要点确认了,而且80级往上的剧情打起来也比较费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看到有喊40 50剧情进组的,一定一定要去申请!这简直是福利!每场30-50剧情战斗2点侠义,如果同一个帮派就是双倍4点,还可以挂机,一套打下来侠义蹭蹭的。

⑤侠义环选做

侠义环也是随缘,帮助比自己低6级的人任务链战斗有侠义,2-4点随机。如果是同一个帮派,双倍就是4-8点侠义。有时候什么都不做,就挂在跑环的人队伍里,过一会回来看,你会惊讶地发现侠义已!经!满!了!!!侠义环才真正是刷侠义的大杀器,一场战斗8点侠义,就问谁比我更快!

⑥28选做

以前28没更新难度的时候每天一条龙必跟15个28,50点侠义到手so easy。现在更新之后据说难度又调低了(反正我是没看出来),但是有机会的话还是要刷一刷的,毕竟来侠义很快啊,一个28 5点侠义,每天上限50。

⑦帮派捐符选做

每天帮派捐符前五张有侠义哦,一张3点,既帮助了朋友又能拿到侠义和帮贡,何乐而不为呢。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