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超神学院为你盘点《王者荣耀》适合新手的英雄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10-27 11:48 出处:appgame 编辑:@爱玩游戏网
超神学院为你盘点《王者荣耀》适合新手的英雄 超神学院是爱玩游戏网电竞站专业打造的电竞攻略栏目,为广大玩家提供最热门、最精准、最专业的电竞游戏新手入门攻略,帮助玩家快速了解各类电竞游戏,迈入大神之列。

超神学院为你盘点《王者荣耀》适合新手的英雄

超神学院是爱玩游戏网电竞站专业打造的电竞攻略栏目,为广大玩家提供最热门、最精准、最专业的电竞游戏新手入门攻略,帮助玩家快速了解各类电竞游戏,迈入大神之列。

《王者荣耀》是一款极具人气的MOBA类电竞手游。随着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城市赛等等,越来越多新手玩家加入到王者荣耀的队伍中来,但对于什么新手来说,如何选择上手英雄还是比较纠结的!本期《超神学院》将对王者荣耀适合新手的英雄进行盘点,以便玩家快速上手!

安琪拉

安琪拉是法师类英雄,有爆发型的AOE伤害,对线能力也相当不错,新手使用的话只需要跟着团战在后面放大招就行,一次团战收获两三个人头并不困难,该英雄的火球术是对线神技,新手玩家只需要远距离释放便可,混沌火球也是一个不错的流人逃跑技能,新手使用的难度就是施放距离和位置,可以多练习几次,大招炽热光辉是新手最难把握的地方,因为老玩家会预判来进行躲避,所以新手玩家最好在有控制的情况下再开,或者团战中使用。

超神学院为你盘点《王者荣耀》适合新手的英雄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后羿

后羿属于ADC类英雄,也就是远程物理输出,推荐他的理由主要是他伤害高,可以团控可以先手,而且操作主要是靠A,新手使用这个英雄可以选择边路发育,9秒CD的箭雨耗血非常犀利,前期后羿伤害和生存并不高,遇到刺客类的英雄很容易被秒,后期发育起来后,单杀和团战的能力非常强,大招用来打先手非常不错,眩晕时间久,伤害也给力。

超神学院为你盘点《王者荣耀》适合新手的英雄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亚瑟

肉盾坦克类英雄,被动技能大大加强的续航能力,而且这个英雄是不需要耗蓝的,因此奠定了该英雄输出和生存的双重能力,出装方面,如果队友都是法师或者ADC英雄,那么盖亚可以出肉装来扛伤害,如果队友出肉装,那么可以选择输出装来保证伤害,技能方面主点二技能、一技能为辅,有大招点大,与生存型的亚瑟相比,输出型亚瑟更具有带节奏的能力,新手玩家可以现在草丛埋伏,然后利用一技能和二技能配合,几波之后,对方应该残血回家,如果有队友配合,很容易拿下1血。

超神学院为你盘点《王者荣耀》适合新手的英雄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程咬金

程咬金这个英雄拥有不错的输出和生存,前提主要是带线发育吧,程咬金的二技能非常好用,5 秒的 CD 碾压一切近身类英雄,配合被动和大招都有非常不错的续航能力,新手用这个英雄首先要有不怕死的勇气,配合队友打团,在减速之后再利用2技能进行输出,新手喜欢平A的伤害高,但前提并不推荐,前期输出不高,不如技能的性价比高,出装的话还是出肉装,血魔之怒、红莲斗篷这两件装备对该英雄提升很大,下个大件可以出暴烈之甲。

超神学院为你盘点《王者荣耀》适合新手的英雄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王者荣耀》适合新手的英雄介绍到这里暂时告一段落。《王者荣耀》一款运营在 Android、iOS 平台上的 MOBA 类手游,游戏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 1V1、3V3、5V5 等多种方式的 PVP 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 PVE 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年度排位赛等。

此外《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已经在激烈开战,下一场职业联赛将在10月29日开启,他们为了大家共同的电竞梦,为了《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冠军的最高荣耀一直默默奋斗和进步!不负梦想,不忘初心!

点击进入爱玩游戏网电竞站

* 暂无相关文章

超神学院为你盘点《王者荣耀》适合新手的英雄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