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KPL第6周BP分析:得赵云者得天下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11-03 07:50 出处:appgame 编辑:@爱玩游戏网
《王者荣耀》KPL第6周BP分析:得赵云者得天下 【爱玩游戏网电竞站】出品:腾讯旗下第一MOBA游戏《王者荣耀》KPL本周比赛异常激烈,在本周八组的比赛中有一半打满了BO3,套路体系也层出不穷,时隔三周赵云再次封神最高登场率,而李白确出人意料的成了本周比赛的BAN位热门,不知火舞、张飞等新面孔出现在赛场上,下面给大家详细解读本周比赛的BP。

《王者荣耀》KPL第6周BP分析:得赵云者得天下

【爱玩游戏网电竞站】出品:腾讯旗下第一MOBA游戏《王者荣耀》KPL本周比赛异常激烈,在本周八组的比赛中有一半打满了BO3,套路体系也层出不穷,时隔三周赵云再次封神最高登场率,而李白确出人意料的成了本周比赛的BAN位热门,不知火舞、张飞等新面孔出现在赛场上,下面给大家详细解读本周比赛的BP。

第六周KPL联赛最高登场率——赵云

《王者荣耀》KPL第6周BP分析:得赵云者得天下

在本周的20场比赛中,赵云登场17把,PICK率高达85%,是本周比赛中出场率最高的英雄。

赵云大热的原因主要是赵云机动性极高,支援速度快,对现在主流的41分推战术有一定的克制能力,其次赵云的大招是个开团神技,在一个嗅觉灵敏的职业玩家手上,利用赵云的大招可以捕捉住对方走位不慎的英雄,特别是法师和射手,百试不爽,而且赵云的抢龙能力也是不逊色的,大招切入,惩戒抢龙妥妥的。

赵云是一个兼具伤害控制和生存能力的刺客/战士,高机动性的特点让赵云具有了出色的切入能力和生存能力,在团战中能快速突进贴脸到敌方的后排英雄,而且赵云的GANK能力也是极强的,作为一个具有稳定控制的多位移英雄,哪怕一套打不死赵云也能把敌人粘着打,脆皮英雄被盯上会很难受。

第六周KPL联赛最高BAN率——李白

《王者荣耀》KPL第6周BP分析:得赵云者得天下

在本周的20场比赛中,李白被BAN14把,BAN率为70%,是本周比赛BAN率最高的英雄。

在本周比赛中李白成了最高BAN率的英雄主要是战队之间玩针对,李白是一个老英雄了,而且一度强势,这使得很多玩家玩起李白得心应手,职业玩家就更不用说了,很多战队对这个英雄理解甚深,而且相较其他的刺客,李白的消耗李白是不可比拟的,在高地塔的逼团中,李白可以利用野区刷新大招,然后利用对方回去补状态的时候拿下高地,这也是李白的惯用打法了。

李白是一个爆发高,机动性强的刺客,但是李白比较依赖大招,没有大招的李白存在感会大受影响,所以在团战前先利用野怪、小兵,或者是冲进人群的坦克来解锁大招,保证李白的团战作用。而在控制野区后李白则可以利用野区刷新大招,不断的打消耗,这点才是李白的恶心之处,所以顺风的李白是很棘手的一个点。

本周赛场上的新面孔不知火舞、程咬金和张飞的登场

《王者荣耀》KPL第6周BP分析:得赵云者得天下

在25日的调整中,不知火舞得到了全面的强化,作为一个AP刺客,不知火舞面临的最大问题便是生存,本次的调整提高了翻滚距离,这让不知火舞切入后能更有效的撤出,提高了生存能力,在本次调整中不知火舞的输出能力得到了大幅强化,这让不知火舞具有了较强的消耗能力,而且像露娜一样是一个玩的好就能有成吨伤害的英雄了。

《王者荣耀》KPL第6周BP分析:得赵云者得天下

在25日的调整中,被动和3技能的调整分别强化了程咬金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特别是回复能力的提升,使程咬金在团战中可以肆无忌惮的贴脸敌方的后排,直接打乱敌方的站位,便于队友切入。

《王者荣耀》KPL第6周BP分析:得赵云者得天下

在本周比赛中可以看到开大的张飞是多么的肉,大招让张飞具有极强的生存能力,这也使张飞可以轻易的去打乱敌方站位,贴脸敌方后排,起到分割战场的作用,而且张飞的输出能力也是极强的,如果要说不足那就是控制不够,留不住人,就是这个原因使张飞在赛场上的出场率不高。

总结:本周比赛中又出现了好几个新面孔,新英雄新战术的开发一直是我们期待看到的,这会让比赛倍加精彩,本周比赛中不知火舞、程咬金和张飞的表现很是不错,让我们也期待一下下周比赛的新面孔。

点击进入爱玩游戏网电竞站

《王者荣耀》KPL第6周BP分析:得赵云者得天下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