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古神视镜会规则及卡组推荐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12-06 14:57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本周咱们迎来的炉石传说全新乱斗主题古神试镜会,你的套牌有各种各样随从组成,他们出场时会对随机目标释放一个随机法术,一个极度看脸的模式相当有趣!

 

帮助尤格萨隆挑选称心的仆从,你的套牌由各式各样的候选者组成,下面看看本期都有哪些规则玩法。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古神视镜会规则及卡组推荐

1、玩家自行选择职业,系统会由对应职业随从和中立随从来构筑整个卡组。

2、每放出一个随从,就会释放一个法术,参考尤格萨隆。法术是任意的。与随从的费用无关。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古神视镜会规则及卡组推荐

3、本次随机性非常大,跟导演一样,有佳片和烂片,推荐职业:术士,小随从多,放的法术也多。

4、目标先以清场为主,因为法术也会以对面的随从来进行buff。脸白之人不用方,脸黑遭心死。

请注意:开启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四早上05:00,关闭时间为每周一06:00。

广告

上一页12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