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平民终极福音 《阴阳师》N卡的逆袭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12-06 15:02 出处:appgame 编辑:@爱玩游戏网
平民终极福音《阴阳师》N卡的逆袭 网易和风手游《阴阳师》9月初已正式上线,除了唯美的和风画面、顶级的声优阵容以及走心的舞台剧剧情,《阴阳师》中丰富的式神设定也激发了玩家们的集卡热情。

平民终极福音 《阴阳师》N卡的逆袭

网易和风手游《阴阳师》9 月初已正式上线,除了唯美的和风画面、顶级的声优阵容以及走心的舞台剧剧情,《阴阳师》中丰富的式神设定也激发了玩家们的集卡热情。

平民终极福音 《阴阳师》N卡的逆袭

一款卡牌游戏,通常会依照卡牌自身稀有程度进行分类,阴阳师也不例外,其中式神卡片分为 N、R、SR、SSR 四类,一直以来,在卡牌游戏中,玩家都会存在一种定式思维,卡牌的等级决定了卡牌的强度。然而《阴阳师》打破这种定式思维,让每一张式神卡片都有其存在的价值,N 级卡也能在一些场合发挥其独特的能力。

平民终极福音 《阴阳师》N卡的逆袭

天邪鬼赤

天邪鬼赤是阴阳师所有式神中唯一具有挑衅技能的式神,它的单体技能“挑衅”可以嘲讽并使目标进入激怒状态,在此状态下,敌方式神只可普通物理攻击天邪鬼赤,且受到伤害增加40%,配合己方输出式神可以打出更高的输出。在 PVE 副本中,推荐对无效果抵抗的怪物使用该技能,使其受到的伤害增加,以便我方输出式神对其集火,顺利秒杀。

平民终极福音 《阴阳师》N卡的逆袭

天邪鬼青

天邪鬼青的“乱打”技能能够普通攻击目标 3 次且 0 鬼火消耗,配合控制类御魂如雪幽魂、媚妖、魍魉、日女等,可以作为一个单体控制存在。它的“低吟”则是全体增益技能,增加全体队友 40 点速度,虽然这个增益的数值是相当高的,但仅有一回合,实用性较低。

平民终极福音 《阴阳师》N卡的逆袭

天邪鬼黄

天邪鬼黄的技能名字十分可爱,分别是“咚咚”和“锵锵锵”,其中“咚咚”是无特点的普通攻击,“锵锵锵”是消耗 2 点鬼火的全体增益技能,增加全体队友的暴击率 15%,相当于御魂2件套套装属性的增益量,增益回合 1 回合,如果再搭配6号位选择暴击伤害御魂的式神出场,可以实现满暴击。

平民终极福音 《阴阳师》N卡的逆袭

天邪鬼绿

天邪鬼绿的“我打”技能属于普通攻击,无特点,而“我打打打”可以攻击目标 3 次,技能满级之后每次可造成攻击力 86% 的伤害,3 次即是 258% 的伤害,可搭配控制类御魂如雪幽魂、魍魉之匣、日女巳时、魅妖等,在伤害的同时进行控制,消耗鬼火为 2 点。

平民终极福音 《阴阳师》N卡的逆袭

灯笼鬼

灯笼鬼的普通攻击“舔”满级后,可以造成攻击 130% 的伤害,比 SSR 式神茨木童子满级后 125% 的普通攻击还要高,可谓是《阴阳师》给非洲玩家的一点福利。它的“大鬼笼”技能消耗 4 点鬼火,在满级状态下可以增加全体队友 20% 的暴击率,持续 3 回合,是游戏中收益最高同时鬼火消耗也最高的技能。

平民终极福音 《阴阳师》N卡的逆袭

赤舌

赤舌的技能可谓进可攻,退可守,属于 N 级式神卡中最全面的一个式神,它的“鼓舞”作为全体增益技能,在满级情况下可以提升全员 15 点速度和 11% 的暴击率,且只消耗 2 点鬼火,属于收益远大于消耗的技能,在赤舌使用鼓舞的时候,阴阳师同样受益于暴击率 BUFF,此时阴阳师的技能也可以出现暴击。此外赤舌还有另一个神技“风鼓雷”,可以攻击敌方全体 2 次,造成攻击 60% 的伤害,有 30% 的概率清空敌人的行动条。

可见就算是可以轻易抽到的 N 卡,也有它们独一无二的技能,玩家在阵容搭配的时候可以考虑加入 N 卡,或许会有一些奇效。《阴阳师》首部大型资料片“魑魅之卷”正在火热公测中,全新主角解锁、全新式神登场,带来与众不同的奇幻冒险。

平民终极福音 《阴阳师》N卡的逆袭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