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超神学院》王者荣耀暴力法师姜子牙分析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12-22 13:34 出处:appgame 编辑:@爱玩游戏网
《超神学院》王者荣耀暴力法师姜子牙分析 超神学院是爱玩游戏网电竞站专业打造的电竞攻略栏目,为广大玩家提供最热门、最精准、最专业的电竞游戏新手入门攻略,帮助玩家快速了解各类电竞游戏,迈入大神之列。

《超神学院》王者荣耀暴力法师姜子牙分析

超神学院是爱玩游戏网电竞站专业打造的电竞攻略栏目,为广大玩家提供最热门、最精准、最专业的电竞游戏新手入门攻略,帮助玩家快速了解各类电竞游戏,迈入大神之列。

姜子牙算是一个较为冷门的英雄,出场率并不算特别高,不过在收割人头和辅助队友方面都算是比较给力的,特别是他有用一个加经验的被动技能,只要不是特别劣势,跟姜子牙一起发育的队友,一般等级都可领先别人!

姜子牙定位分析:

姜子牙的定位为输出型法师,从技能分析上看,他的超远距离输出效果和经验被动加成,注定他是万年跟团,而且大招需要吟唱读秒,因此需要一个肉盾大控英雄与他一起搭配,如项羽、牛魔这种眩晕、减速英雄为其提供输出环境的!

《超神学院》王者荣耀暴力法师姜子牙分析

姜子牙技能分析:

心魔:为队友加经验的技能,非常实用的一个技能,经验还会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在实战中前期中,等级压制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大招的时间,像安琪拉那种英雄,一个大招可以在打团中秒天秒地的,可见等级压制的重要性!

忏悔:这个技能伤害一般,但是施法距离远,可进行消耗,不过同时耗蓝也比较厉害,带有减速效果也算是一个亮点了,追杀留人还是挺好用的!

湮灭:和忏悔差不多技能效果,不过湮灭有个爆炸效果,可以弹开敌人,这个作用是是把双刃剑,用的好的话,可以把敌人弹回来,用不好的话,又可以帮助敌人逃跑,在团战的时候,合理的用上一个,可以打乱别人的阵型,别人是像荆轲、李白那种近身输出的。

断罪:这个技能伤害非常给力,但是三秒的蓄力足以让对面逃走或者战斗结束,虽然可以提前放出来,不过伤害会有所降低,除非前面有项羽这样的肉盾或者大控顶着,否则蓄力过程中就是个活靶子,秒你根本就是易如反掌。

《超神学院》王者荣耀暴力法师姜子牙分析

加点与出装分析:

姜子牙担任的角色是中远程控制消耗型法师,他只需要偶尔正面作战来协助队友控制敌方,绝大部分时候是在合适距离不断使用各种技能来对敌方进行消耗或打击。因此在出装方面,我们主要是提升姜子牙的伤害输出能力,以提升他的消耗能力。具体装备推荐如下:

冰霜法杖+冷静之靴+圣杯+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

《超神学院》王者荣耀暴力法师姜子牙分析

如果敌方的伤害输出总量较为一般,而此套装备提供了一定量的最大生命值,因此我们不需太过担心在正面作战过程中的生存率。冰霜法杖提供的额外减速效果将能提升姜子牙的控制能力。装备还提供了高额的法术攻击,保证了姜子牙的输出消耗能力。

在对战时,姜子牙主要是不断通过使用1技能与2技能来持续消耗敌方,在3技能满级,更需要频繁使用来超远程打击敌方,扰乱敌方阵型。团战开始时,我们可以直接先使用3技能来远程高伤害打击敌方,3技能使用完后,马上上前使用1技能与2技能来配合队友控制敌方,敌方若想逃跑,可以使用2技能将其击退回来。

圣杯+冷静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超神学院》王者荣耀暴力法师姜子牙分析

这套装备大大提高了姜子牙的冷却减缩,法术攻击,法术穿透以及法力回复,保证了姜子牙消耗过程的续航,技能释放频率以及技能的伤害,大大提升姜子牙的消耗能力。回响之杖能额外提高姜子牙的群体输出能力,让他能不断通过大小技能的释放来提升团战时的群体伤害。

在团战发生前,姜子牙需要不断使用3技能来打击敌方群体,尽可能削减敌方血量,让我方拥有一定的血量优势。团战开始时,姜子牙除了必须频繁释放大招来打击敌人外,还要适时使用1技能的减速与2技能的击飞效果来保护我方后排人员或协助控制敌人行动,为我方输出营造更好的输出环境,引领团战走向胜利。

对线与团战分析:

姜子牙在前期没有大招时输出能力较弱,没有位移技能移动速度也很慢,所以要在线上猥琐发育,作为一名中路优势最大的英雄,选择中路是毋庸置疑的。在对线时别离开防御塔太远,防止被敌方英雄蹲草丛gank,当然也可以用技能去攻击草丛中查看是否有埋伏。到了4级之后也不能浪,别随便离开中路,躲在防御塔下放大招打消耗就好。

《超神学院》王者荣耀暴力法师姜子牙分析

到了中期以后,姜子牙的主要输出就全靠大招了,一二技能几乎没用,躲在安全位置放大招阴人是最可怕的,比如说草丛中或者隔着墙壁放大招,只要被大招的轨迹碰到就是大半血。在野区战斗中或者团战中,一个大招打过去总是能打残不少脆皮,用来吓唬敌人保护队友也非常不错。可惜姜子牙释放大招时的轨迹双方英雄都能看见,不过躲在草丛中放大招有奇效哦。

对于姜子牙的大招释放,有一个特殊的技巧,那就是用闪现来改变大招的位置,这是个比较考验操作的技巧了,不过闪现放大招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在团战中或者野区阴人时,可以故意把大招放错方向,迷惑敌人,让敌人掉以轻心,然后用闪现位移改变大招的方向,发射出去就是个超级射线,瞬间收下敌方残血跟脆皮。不过这个技巧需要多多练习才能熟能生巧。 

《超神学院》王者荣耀暴力法师姜子牙分析

总结:

姜子牙是一名辅助和收割的法师,因为技能的限制,所以使用姜子牙需要很好的预判能力,要合理的运用小地图和闪现,做到精准的干扰敌人和收割敌人。而在前期,因为被动技能,能够为队友创造很大的优势,所以在前期尽量拉开差距。又因自身腿短皮薄,所以姜子牙大多数时间需要猥琐在塔里发育,只要他自身不死,敌人永远都不能好好的团战。

《王者荣耀》是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平台上的MOBA类手游,游戏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年度排位赛等。

《超神学院》王者荣耀暴力法师姜子牙分析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