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刀塔传奇齐天大圣330W平民高分阵容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6-12-30 00:40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刀塔传奇齐天大圣是今日梦境BOSS,那么应该怎么打呢,目前来说330W是平民极限了,下面为大家带来阵容攻略。

 

刀塔传奇齐天大圣是今日梦境BOSS,那么应该怎么打呢,目前来说330W是平民极限了,下面为大家带来阵容攻略。

因为奥特曼的稀缺性,所以这里用平民英雄修补匠代替奥特曼的致盲,运气也非常好。

在老鹿30秒没输出的情况下,打到了320万的高分。如果没有奥特曼的朋友们,下次可以试试修补阵容哈!

刀塔传奇齐天大圣330W平民高分阵容

操作节点如下:

P.S 因为变动物的随机性,所以无法做到准确的节点,还是要看实际打的操作。

一般来说,如果老鹿能早点吃到变羊往前走,让他的输出范围能够打到猴子是高分的前提。

其他英雄有能量的话尽量在猴子长矛变英雄之前开掉,不浪费每一次能量,同时保佑白羊鸭子这些比较有益的buff让老鹿dp吃到。

动物的好坏应该是:白羊>黄鸭>黑鸭>蛇

这套队伍的主力输出就是老鹿小浣熊DP,修补的存在是为了致盲。

开场老鹿就吃了个白羊,所以往前走就可以让他的范围攻击能够打到猴子。

浣熊修补和先知能量一起满一起开,这里因为变动物的不同,可能不会一起满能,

那么在猴子变动物前把能量满的先开了,不然浪费。

50秒左右,我这里让修补回城(点击头像即可),保证在输出血量尚可的时候加大其他输出变好动物的概率。

(当然有点迷信……其实就是不让修补吃到白羊啦……)

dp残血幸存可惜老鹿下一秒就死于长矛之下

之前双子不开大也是为了不骗小动物,但是在剩余30秒之后血量都比较堪忧了,需要双子的续航来挽回一下

虽然老鹿主力输出阵亡了,但是依靠着小浣熊的机关炮2次巨额输出,伤害非常可观。

总结下:

(1)最好开场老鹿就吃白羊让他往前输出。

(2)祈祷白羊和黄鸭子给老鹿/DP/浣熊吃到,提高输出。

(3)在后期,一个戳很容易全军覆没,祈祷猴子的矛被你的英雄闪避……

(4)每一次变动物前把该满的能量放了,后期有大就开吧,你等个黑屏也许你英雄下一秒就挂了。

刀塔传奇齐天大圣330W平民高分阵容

广告

上一页12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