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阴阳师SSR荒技能属性介绍 阴阳师SSR荒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3-10 20:27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阴阳师SSR荒技能属性介绍SSR荒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来看看阴阳师SSR荒技能属性介绍SSR荒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SSR荒技能属性介绍 SSR荒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来看看阴阳师SSR荒技能属性介绍 SSR荒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SSR荒技能属性介绍 阴阳师SSR荒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式神点评:

荒可以说是输出爆炸型式神,满级的被动协战能力远远高于鸟!

而大招最高可以达到8段攻击,觉醒之后还会对其余式神造成溅射伤害,可以说相当爆炸,对于不怎么耗火的反击流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带狗粮的话,狗粮装火灵,保证初始8火,刷起狗粮本也是xiuxiuxiu~

不过荒不是很适合打御魂本、石距等,一次性放完火,断火还是有一定危险的。

他的主要发挥环境还是在斗技,绝对是反击流的一员大将,有能力者优先培养。

广告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