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梦幻西游》手游新技能有哪些 新技能整体介绍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5-04 09:01 出处:手游TV 编辑:@爱玩游戏网
《梦幻西游手游》本次更新了很多的新技能,其实想法不错。先看整体,削治疗,略微加强物理和物宠,符合平衡的大方向,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来介绍一下这次更新的新技能。

《梦幻西游手游》本次更新了很多的新技能,其实想法不错。先看整体,削治疗,略微加强物理和物宠,符合平衡的大方向,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来介绍一下这次更新的新技能。

本次影响最大的是削治疗。面伤职业受益最大,其次重伤、法宝、忽视防御,物理职业得到应有的平衡。

再说新技能:新技能是要在特定时机使用,丰富玩法套路,而非替代招牌技能,有些朋友对新技能的期望过头了。

《梦幻西游》手游新技能有哪些 新技能整体介绍

1.DT,单刀重伤肯定是有用的, 效率肯定比破斧高,至于是选择扫还是单刀,还得看时局,需要立即推倒还是限制守尸。不过尴尬的是,单刀技能出自DT,也是最针对DT职业的。

2.ST,气冲更适合PVE,用于替代变身,气冲后就使连环,实际是增加了输出。PVP方面确实气冲不待见,不过上面说过了,本次PVP平衡受益最大的就是ST。

3.MW,先祖在PVE的表现有目共睹,不会的自己看录像去。不会可以学,就算减蓝,依然效率。对于PVP,印记让MW进可攻,退可守,尤其是罗汉时段。没错,印记可以被打掉,但鉴于对先祖的忌惮,PK中就不得不分出精力重点照顾有2个印记的MW,牵制力十足。当然,先祖也有克星,比如怕破碎,一物降一物,本该如此,只是增加战局博弈而已。无论如何,先祖已让MW在PVE方面站稳,功不可没。

4.LG,我一直认为2龙至少应该保底2次,但CH说了2龙休息回合可以召宠,这让2龙效率大增。这个理由可以接受。

5.HS,当头注定是个套路技能。你要纯粹当个解封技能,效率绝对不如水清。重点应该放在加怒上。愤怒F后首回合可达100怒气,当头后即到120,什么特技都可以出。我想到的思路:首回合当头高速法系或ST,首回合就可以开出罗汉;或者面对4输出暴力队,当头龟速法系,首回合开出CH;又或逆风局倒地后,配合1速喝酒当头,次回合直接慈航等等。套路还可以开发。

6.FC、DF,新技能很实在。

7.PT,这次确实很受伤,新技能几乎无用武之地。谁叫PT一直这么强势呢。咱还是灵动和大招吧,还是不可缺少。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新技能了,具体在游戏中的实用性还需要时间来检验,玩家们还是先依照自己的喜好选择技能吧!

更多相关资讯攻略请关注:梦幻西游专题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