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皇室战争新传奇卡暗夜女巫分析 新卡暗夜女巫怎么样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6-02 09:01 出处:手游TV 编辑:@爱玩游戏网
皇室战争新传奇卡暗夜女巫分析  皇室战争新传奇卡暗夜女巫分析新卡暗夜女巫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皇室战争新传奇卡暗夜女巫分析 

皇室战争新传奇卡暗夜女巫分析 新卡暗夜女巫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皇室战争新传奇卡暗夜女巫分析 新卡暗夜女巫怎么样

首先来看看暗夜女巫的属性。4费,不算高的生命,不错的单体输出以及中等的移速,最令人惊讶的是她居然是个近战!身为一个传奇女巫法杖居然是用来敲人的!没错就是这样!

随着对暗夜女巫属性的刨析,暗夜女巫的克星也浮出水面,那就是:远程对空对地aoe。暗夜女巫在对战这种卡牌时非常容易吃亏。比如飞斧屠夫站在远处就可以无伤攻击暗夜女巫和召唤出来的蝙蝠,而暗夜女巫还必须要慢悠悠的走过去才能攻击飞斧屠夫。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