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这些英雄就算全肉也有高输出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8-29 08:09 出处:网络 作者:TGL-T5K5编辑:@爱玩游戏网
在游戏中,传统意义上的坦克英雄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队友吸收伤害,创造输出环境。但是随着召唤师们的开发,坦克英雄的作用就不仅仅局限于为了承受伤害,坦克的功能也变得多种多样。甚至有一部分坦克英雄在抗伤害能力

在游戏中,传统意义上的坦克英雄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队友吸收伤害,创造输出环境。但是随着召唤师们的开发,坦克英雄的作用就不仅仅局限于为了承受伤害,坦克的功能也变得多种多样。甚至有一部分坦克英雄在抗伤害能力出色的同时,也具备了不输战士英雄的输出能力。这类坦克英雄常常会给于玩家假象,以为对脆皮英雄的威胁不大,但往往都会在这类坦克英雄上吃亏。


高输出坦克的优劣


首先这类坦克英雄在抗伤害能力上不输于常规坦克英雄,所以完全可以作为团队的主坦克。优点在于,这类坦克的输出能力出色,可以对敌方的后排造成较大的威胁,能够非常大程度上限制敌方输出英雄进行输出。但是由于这类坦克强化了输出能力,又没有减少抗伤害能力,所以这类坦克英雄的控制能力一般较差。基于这个缺点如果团队需要控制时,便不推荐这类坦克。


英雄推荐:程咬金,张飞


程咬金


这些英雄就算全肉也有高输出


英雄介绍:程咬金作为坦克英雄来说,没有一个控制技能,但是却又非常强的回复能力,一个发育良好的程咬金几乎就是打不死的存在。并且作为坦克的程咬金拥有位移距离非常不错的位移技能。同时被动技能也让不做任何输出装备的程咬金拥有十分高额的攻击力。这两者配合起来让程咬金对脆皮的威胁非常大。


核心技能


舍生忘死【被动】


这些英雄就算全肉也有高输出


被动技能就是程咬金高伤害的来源,程咬金每损失一定的生命值就会获得一定的攻击力加成,在前期被动就可以轻松为程咬金提供大量的攻击力,后期甚至可以达到巨额的攻击力加成效果,程咬金就算是不做任何输出装备也可以拥有非常高的伤害。并且被动可以让程咬金释放技能时消耗生命值,这就可以帮助程咬金更加轻松的达到高攻击。


出装推荐


这些英雄就算全肉也有高输出


使用技巧:


首先要对程咬金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就算程咬金的输出能力较强,但是始终还是一个坦克英雄,所以召唤师如果想拿程咬金来做全输出装备那是非常不可取的,纯属出装的程咬金抗伤害能力几乎没有,很容易就会被秒杀。并且程咬金技能加成不高,没有爆发能力,所以就算是纯属出装备的程咬金也难以在短时间秒掉脆皮。所以综合来看程咬金还是应当以肉装为主,发挥出大招回复的特点,在配合被动高攻击,使自己尽可能多的时间在长,打出持续性的伤害。


程咬金想要最大化的利用被动技能的攻击力加成,就意味着要随时保持着低血量。在对线时,可以通过频繁的释放技能来削减自己的血量,建议将血量保持在一半左右,这个血量敌方很难一套技能击杀自己,又可以通过大招快速的回复到健康状态。在团战时不推荐千万不要为了被动的攻击力而故意削减自己的血量,团战时程咬金作为肉盾主要的任务还是抗伤害,所以一定要在团战前保持健康的血量。在团战开启后,可以看准时机通过一技能突进敌方的后排,利用高伤害的优点限制敌方的输出英雄。


张飞


这些英雄就算全肉也有高输出


英雄介绍:张飞就是一个典型的能抗能打的坦克,但是不同于程咬金张飞的输出完全来源于其大招。在张飞开启大招的这段时间里,他的输出能力甚至可以和一部分战士英雄媲美,但是在没有大招的时间段里张飞的输出能力会大大降低。张飞是一个技能真空期非常长的英雄,但是只要利用好大招就可以轻松赢得团战的优势。


核心技能介绍


狂兽血性【大招】


这些英雄就算全肉也有高输出


大招对于张飞来说非常重要,一个拥有大招的张飞和一个没有大招的张飞完全是两个英雄。张飞的大招类似于宫本武藏,在释放后可以强化一技能、二技能和被动技能,强化后的技能,本质上的功能性是不如强化前的。比如一技能没有了击退效果,二技能没了护盾效果,但是却非常直接的提高了技能的伤害,并且被动还增加了普攻的伤害。所以张飞在大招的这一段时间,输出非常高。其次张飞大招期间的生存能力也是有保障的,在开启大招的时间内可以为张飞带来巨额的护盾。


出装推荐


这些英雄就算全肉也有高输出


使用技巧:


要想发挥出张飞的作用势必就要利用好大招。首先在团战时要注意自己是否能够释放大招,如果不可以那么赶紧积满被动,张飞团战时如果没有大招那么抗伤害能力和输出能力都会有很大的欠缺。在团战时,释放大招可以利用大招的免控制效果,可以二技能上前释放大招开团,也可以利用免控消耗掉敌方非常多的控制技能,而且开启大招的一瞬间还会击退眩晕敌方,随后就可以直接二技能突进敌方后排,就算是没有队友补充伤害,开启大招的张飞也可以切死脆皮英雄。


总结:总体来说这两个英雄,在拥有出色抗伤害能力的同时,输出能力也不错,所以当己方需要坦克英雄又缺少一点输出时,他们就成了不二之选。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出品,作者:TGL-杰伦


适用版本:v1.20.1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