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天天酷跑赵云技能效果 七进七出浑身是胆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8-30 13:12 出处:笨手机游戏网 编辑:@爱玩游戏网
常山赵子龙一直是三国小说中最受欢迎的角色,单从敌人的评价上就能看出其英雄的本色,浑身是胆的云哥曾在长坂坡七进七出单骑救主,是很多小伙伴幻想成为的英雄角色。我们云哥如今已强势加盟酷跑世界,3段跳加滑翔,属

常山赵子龙一直是三国小说中最受欢迎的角色,单从敌人的评价上就能看出其英雄的本色,浑身是胆的云哥曾在长坂坡七进七出单骑救主,是很多小伙伴幻想成为的英雄角色。我们云哥如今已强势加盟酷跑世界,3段跳加滑翔,属于冲锋型角色。有着白龙护体的云哥技能华丽,适合使用破坏流和超级奖励流得分搭配。

天天酷跑赵云技能效果 七进七出浑身是胆

赵云可周期性掷出宝剑,破坏沿途的障碍物,只会破坏一条水平线的障碍,若障碍物低于宝剑飞行路线则不会被破坏。拾起宝剑,会获得1点斗气,3点斗气可点亮角色技能。主动发动技能,可摧毁一切障碍,并震出高分冰晶。

天天酷跑赵云技能效果 七进七出浑身是胆

赵云的技能叫“枪出如龙”,通过高速舞出挥放如龙的枪气。能量回复需要10秒时间,也就是说10秒扔一次宝剑,拾到宝剑才会获得斗气,宝剑是能避开的!操作好的小伙伴,可以躲避宝剑,这样在蓄满3点斗气前,每过10秒,都可以扔一次宝剑,若积满斗气则不再扔出宝剑。

天天酷跑赵云技能效果 七进七出浑身是胆

使用技能后,在超级奖励中依然能震出寒玉冰晶,装备满级亮银战盔后有几率将寒玉冰晶变为更高分的龙息冰晶。装备满级龙胆银枪,使用技能可将普通金币变为高分寒玉。

天天酷跑赵云技能效果 七进七出浑身是胆

赵云的寒玉/龙息冰晶是震落在地面上的,类似坐骑炼狱暴龙震出的龙珠效果,磁铁效果对这类震出贴地类道具无效,需要主动去吃哦!赵云属于后期发力的角色,开始1000米没有技能得分会稍弱,有了技能后得分比能轻松达到1:7000以上。帅气的云哥初登场,需要小伙伴们多多支持,颜值控果断入手!

更多天天酷跑实用攻略,敬请关注爱玩游戏天天酷跑手游专区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