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伤害逆天瞬间秒杀,技能流射手盘点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9-01 20:28 出处:网络 作者:TGL-暴暴编辑:@爱玩游戏网
王者荣耀中的射手到目前为止一共只有10个,其中有6个都是攻速暴击流的射手,而靠技能伤害的射手,只有余下的4个,如果说攻速暴击流的射手打的是持续输出,那么这种技能流射手打的就是爆发输出,到了后期的爆发甚至比

王者荣耀中的射手到目前为止一共只有10个,其中有6个都是攻速暴击流的射手,而靠技能伤害的射手,只有余下的4个,如果说攻速暴击流的射手打的是持续输出,那么这种技能流射手打的就是爆发输出,到了后期的爆发甚至比刺客还要高,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到底是哪4个射手有这么高的爆发吧。

伤害逆天瞬间秒杀,技能流射手盘点

苍狼末裔——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在游戏里是一个非常冷门的射手,要玩很多局才能看到一个,所以大家对他可能不是太了解。成吉思汗的普攻和技能的伤害都很高,并且他也是技能流射手里面唯一一个靠持续输出打伤害的。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追猎

分析:成吉思汗经过草丛时会短暂提升移速并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使下一次普通攻击能够射出两箭,提升了成吉思汗在野区的作战能力,在线上时也要注意利用路边的草丛。

一技能:鹰眼

分析:主动效果可以获取周围的视野,防止在对线时被敌方GANK;被动效果可以强化成吉思汗的普通攻击,第三次攻击命中同一目标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增强了成吉思汗的单体输出能力。

二技能:百兽陷阱

分析:可以在指定区域放置陷阱,被触发后会造成范围减速并暴露该区域内视野,短暂延迟后对区域内造成大量伤害。可以放置在关键路口,防止被GANK,团战时也可以放在人群中,限制敌人移动。

三技能:可汗狂猎

分析:三技能是成吉思汗的主要输出技能,算是强化版的普通攻击,比普通攻击的伤害更高,可以持续使用,大幅度提升了成吉思汗的输出能力。

伤害逆天瞬间秒杀,技能流射手盘点

森之风灵——虞姬

虞姬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技能型射手,尤其上个赛季排位赛送的皮肤是虞姬的,更是增加了虞姬的上场率。虞姬除了有强大的消耗能力,瞬间的爆发也非常高。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树神佑护

分析:脱离战斗后,会强化虞姬的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并提升攻击距离,被命中的的敌人还会受到减速效果,极大的提升了虞姬的爆发力和风筝能力。

一技能:楚歌起

分析:虞姬的主要消耗技能,具有超高的攻击和超远的射程,并且攻击还能穿透敌人,对后续的敌人造成伤害,团战时的收益更大,但是对预判的要求比较高。

二技能:大风来

分析:虞姬的保命技能,开启时清空自身所有的减速效果并增加虞姬的移速,期间能闪避所有的物理攻击,在被敌方刺客近身时开启可以闪避大量的伤害,也是虞姬能够反杀刺客的资本。

三技能:阵前舞

分析:虞姬冲向目标使敌人短暂晕眩并附带减速效果,在后跳过程中对敌人射出两支弩矢,造成大量的伤害,并且后跳过程中免疫控制。三技能既有控制效果,也有位移效果,最重要的是还有强大的爆发力。无论是打先手还是打反手都非常强大。

伤害逆天瞬间秒杀,技能流射手盘点

千金重弩——孙尚香

孙尚香是一个热门程度不下于虞姬的技能流射手,因为她不仅有着强大的爆发力,还有着非常强大的机动性。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活力迸发

分析:普通攻击会减少一技能的冷却时间,变相的提升了孙尚香的机动性和爆发力。

一技能:翻滚突袭

分析:一技能是孙尚香的核心技能,具有强大的机动性和爆发力,孙尚香朝前方翻滚,强化下一次普攻,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极高的AOE伤害,并且释放强化攻击后短时间内还会提升下一次普通攻击的攻击范围,提升了孙尚香的远程消耗能力。

二技能:红莲爆弹

分析:孙尚香唯一一个带有控制效果的技能,并且还是一个软控,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随后还会造成持续伤害,用来追击或者逃命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技能:究极弩炮

分析:拥有强大的AOE伤害,但是释放时会有很高的延迟,通常都是在团战前用来消耗或者收残血,前期的时候也可以用来清兵线。

伤害逆天瞬间秒杀,技能流射手盘点

静谧之眼——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是一个刚出来不久的技能流射手,最出名的就是他的狙击能力,距离远输出高,深受大家的喜欢。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瞄准

分析:极大增强了百里守约的普通攻击,但同时也限制了他的攻击速度和暴击,利弊参半,但也正因为被动技能的原因,让百里守约能够专心致志的堆攻击,不用考虑攻速和暴击,另外一个效果则是提升了百里守约的支援能力。

一技能:静谧之眼

分析:主动效果可以在指定区域放置视野装置,获取敌人视野,方便二技能更准确的狙击敌人;被动效果则是为百里守约提供了物理穿透,但是想要获取更多的物理穿透就得牺牲自己的机动性。

二技能:狂风之息

分析:百里守约的招牌技能,具有超远的射程和超高的伤害,但是由于弹道太窄,很难命中敌人,需要极高的预判能力,但是当敌人贴脸的时候就不需要瞄准了,直接释放就能命中敌人。

三技能:逃脱

分析:百里守约的保命技能,同时具有极高的伤害,在被敌人近身时使用,可以瞬间与敌人拉开距离并对敌人造成伤害,如果敌方血量还有很多的话,就继续撤退,如果敌人残血了则可以上去再补一枪拿下人头。

伤害逆天瞬间秒杀,技能流射手盘点

这些技能型射手的机动性比大多数攻速暴击流的射手都会高一些,他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位移技能,配合上他们强大的爆发力,说他们是刺客也不为过。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出品,作者:TGL-花花

适用版本:v1.22.1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