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当前版本超强守塔中单 超远技能镇守三路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9-09 08:59 出处:techweb 编辑:@爱玩游戏网
  随着版本的多次更新,玩家们的对战策略也从以前的拆塔强推的快节奏,转换到现在的优先发育,控制野区,控制经济的慢节奏当中。可以看出,慢慢的玩家们开始学会享受比赛过程而不是一味的进行强推。在这种环境下,能

 

随着版本的多次更新,玩家们的对战策略也从以前的拆塔强推的快节奏,转换到现在的优先发育,控制野区,控制经济的慢节奏当中。可以看出,慢慢的玩家们开始学会享受比赛过程而不是一味的进行强推。在这种环境下,能够快速清理中路兵线,并且拥有超远距离攻击的防守型中路英雄慢慢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中路的视野关乎着周围的野区环境,只要能够守住中路,就能保证己方多人的经济发育。下面我们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盘本最强防御型中路英雄有哪些。

第五名:诸葛亮

王者荣耀当前版本超强守塔中单 超远技能镇守三路

诸葛亮可以说是十分全面的中单英雄,一技能的范围攻击能够快速的清理兵线,二技能的位移效果也能偶保证自身不被gank,同时大招的超强爆发能力,让诸葛亮不论是哪个版本都能够称霸中路。

诸葛亮的一技能能够同时对多名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可以叠加自身的被动效果,配合二技能闪现到敌人身旁打出超强的瞬间爆发,再寻找机会利用大招完成收割。但是,由于目前版本的环境,导致经常出现中路抱团的情况,这种情况下,空有位移没有控制的诸葛亮只能做到自保,而不能有效的守住我们得防御塔。因此只能排在第五。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