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新大众高尔夫》官方老鹰推荐地点攻略 老鹰在哪刷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9-09 08:57 出处:手游TV 编辑:@爱玩游戏网
在《新大众高尔夫》里有几个隐藏角色需要刷一定数量的官方老鹰才出现,很多玩家不知道《新全民高尔夫》在哪刷老鹰快,本文带来了《新大众高尔夫》官方老鹰推荐地点攻略,告诉大家老鹰在哪刷。

在《新大众高尔夫》里有几个隐藏角色需要刷一定数量的官方老鹰才出现,很多玩家不知道《新全民高尔夫》在哪刷老鹰快,本文带来了《新大众高尔夫》官方老鹰推荐地点攻略,告诉大家老鹰在哪刷

(本文编译自SamuraiGamers)

最推荐的是阿尔皮那森林高尔夫球场后九洞的14洞,这个洞的平均准杆为4杆(PAR 4),打完RANK 6以后的成长基本能够一杆打上果岭,在这儿刷老鹰非常方便。要注意的是在刷之前要选择官方比赛的时候才会保存状态。

《新大众高尔夫》官方老鹰推荐地点攻略 老鹰在哪刷

如果打偏了的话那就按Option切菜单结束重来,在线的公开球场好的一点就是可以单刷一个洞。顺便这儿如果一杆挥满+打上果岭的话还可以增加力量和控制这两个属性,一举两得。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