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炉石传说萨满怎么过巫妖王 巫妖王通关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9-21 09:52 出处:手游TV 编辑:@爱玩游戏网
萨满 萨满在对阵巫妖王时牌库以及手牌中的随从都会变成1/1,不过异变之后的生物不会受到巫妖王法术的影响,因此萨满对阵巫妖王最简单的手段就是异变萨了。

萨满

萨满在对阵巫妖王时牌库以及手牌中的随从都会变成1/1,不过异变之后的生物不会受到巫妖王法术的影响,因此萨满对阵巫妖王最简单的手段就是异变萨了。

萨满DK+异变都是让萨满取得场面优势的关键,而衰变则可以有效的针对巫妖王召唤的灵魂,当控制住场面后萨满可以通过嗜血一波来击杀巫妖王。

在开局留牌上通常低费生物+过牌+衰变+异变是较为不错的选择,当然留下DK也是可以接受的。

炉石传说萨满怎么过巫妖王  巫妖王通关攻略

分享代码

AAECAfe5AgiRvAKUvQL2vQL5vwKbwgLrwgK2ywLrzwILgQTlB/AHkwn6qgL7qgKgtgKHvALRvAKRwQKbywIA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