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比实体303还奇葩的生物 只有老玩家才能hold住吧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1-07 18:17 出处:口袋巴士 编辑:@爱玩游戏网
《我的世界》中有许多奇葩生物,下面要说的是一种组合型生物蜘蛛骑士。我的世界,这个生物比实体303还可怕,只有老玩家才敢调戏它!蜘蛛骑士是一种极为罕见的由骷髅骑在蜘蛛身上形成的生物。骷髅和蜘蛛在游戏中被视为

《我的世界》中有许多奇葩生物,下面要说的是一种组合型生物蜘蛛骑士。我的世界,这个生物比实体303还可怕,只有老玩家才敢调戏它!蜘蛛骑士是一种极为罕见的由骷髅骑在蜘蛛身上形成的生物。骷髅和蜘蛛在游戏中被视为两个分别独立的实体(例如,若蜘蛛被杀死,骷髅会继续移动和攻击,反之亦然)。蜘蛛只有1%的机率以蜘蛛骑士的样子出现,但如此稀有的蜘蛛骑士已经算得上玩家能遇到的最危险的敌人之一了。

比实体303还奇葩的生物 只有老玩家才能hold住吧

我的世界:这个生物比实体303还可怕,只有老玩家才敢调戏它!它拥有骷髅的远程攻击能力和蜘蛛的视力、敏捷及爬墙能力,并融合了二者的攻击性及生命值。蜘蛛骑士可以在地上和地下生成。然而,在地下的骷髅骑手一般会死于窒息,因为蜘蛛爬墙会使骷髅陷入方块中。蜘蛛骑士通常被认为是最难杀死的怪物,甚至比可怕的恶魂更上一层楼。末影龙与凋灵很明显是比蜘蛛骑士还要难杀死的唯一怪物。

比实体303还奇葩的生物 只有老玩家才能hold住吧

在没有一些盔甲,一把弓和箭,和足够的空间时,玩家面对蜘蛛骑士时建议做出战术撤退,因为它可以在几秒钟内杀死你。尽管蜘蛛的跳跃能力下降,这个怪物仍然保留着蜘蛛的敏捷性和视线,骷髅的远程攻击能力,加上双方的生命值,使它成为一个不明智的刷资源对象。我的世界:这个生物比实体303还可怕,只有老玩家才敢调戏它!

比实体303还奇葩的生物 只有老玩家才能hold住吧

最后一点要说的是,骷髅不只能骑一般的蜘蛛,它也能够骑洞穴蜘蛛,如果它在离洞穴蜘蛛的地牢够近的地方产生的话。大家都遇到过这个生物吗?还是遇到了实体303呢?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