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砖石精灵系统介绍—副本系统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3-14 11:23 出处:笨手机游戏网 编辑:@爱玩游戏网
一、副本系统1.系统简介挑战副本,获胜有概率获得装备和材料奖励。一共有5个副本,每个副本都有开启和关闭时间,在副本开启的时候,就赶紧去挑战。不同地下城会有精灵种族限制,只有不断收集精灵才能在副本占领主动优

一、副本系统1.系统简介挑战副本,获胜有概率获得装备和材料奖励。一共有5个副本,每个副本都有开启和关闭时间,在副本开启的时候,就赶紧去挑战。不同地下城会有精灵种族限制,只有不断收集精灵才能在副本占领主动优势。副本在高层的boss需要精灵配合才能通关。

2.主线流程点击副本→选择副本类型→选择难度→通关副本→获得奖励

3.功能介绍1)副本类型。

5个副本中。有4个是分别限制4个种族的精灵进入,只有一个可以让所有精灵进入。

副本成功通关会获得装备和装备材料奖励,并扣除进入次数;失败不扣次数。

每隔20分钟会恢复1次副本进入次数,最大可以保存6次挑战次数。

2)副本开启时间。

每个副本开启时间不一样,每周有多天开放。

3)副本策略。

每个副本,分多层。每层都有对应的策略,前期主要是对抗物理/法术免疫的BOSS,后期需要通过精灵搭配来通关。副本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富。

4.界面介绍1)点击副本按钮进入副本界面。(如下图)

2)点击某个地下城可以进入层数选择界面。(如下图)

砖石精灵系统介绍—副本系统

3)在选择层数的界面点击入场,即可消耗入场次数挑战地下层。挑战成功后会获得丰富的奖励。(如下图)

砖石精灵系统介绍—副本系统

4)地下层分时间段开启,每天都有可能开启不同的地下层。地下城有专门的怪物组合守关,玩家需要通过不同的组合克制去攻克不同的地下城。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