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KPL观察:QGhappy猫神的周瑜“放火烧山流”教学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7-04 11:57 出处:网络 作者:虎扑电竞@中箭的吴起编辑:@爱玩游戏网
4月11日比赛,QGhappy.Cat与JC.清浪两位选手都使用了周瑜这个常年没有上比赛的英雄。我觉得,主玩周瑜的就不多,而能够看到目前KPL最顶尖中单法师猫神怎么用周瑜的,实在难得!所以把猫神的一些精彩操作做一个汇总,

4月11日比赛,QGhappy.Cat 与JC.清浪两位选手都使用了周瑜这个常年没有上比赛的英雄。我觉得,主玩周瑜的就不多,而能够看到目前KPL最顶尖中单法师猫神怎么用周瑜的,实在难得!所以把猫神的一些精彩操作做一个汇总,方便大家学习,这个举措是非常有必要的!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①比赛精华

1.清理兵线

KPL观察:QGhappy猫神的周瑜“放火烧山流”教学

请大家看好周瑜1级的清理兵线的方式。出门学2技能,这样的话,到第一波兵线来的时候,你差不多就能攒3个技能了。然而,注意2技能的位置摆放好,2技能持续8秒,基本上一波兵线就能清完。为了加快速度,可以平A两下前面的步兵,这样可以加快你的清线速度。

2.单人烧塔

KPL观察:QGhappy猫神的周瑜“放火烧山流”教学

如图所示,你路过中路的时候,就往塔下放个2技能。如果太远,你就补个1技能,让风把火吹到塔下。你别看一点一点血烧起来有点慢,可是时间久了,这个血量就很可能观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旦小兵进了塔的射程,那个烧的速度就更快了。如图中这个干将守的一塔。基本上就没怎么推过,但是却被周瑜的2技能活活的烧成了丝血。

3.配合吹风,远距离烧塔

KPL观察:QGhappy猫神的周瑜“放火烧山流”教学

如题,周瑜先在塔前放一个2技能,然后利用吹风,将2技能的火焰吹到塔下,这样进行一个超远距离烧塔,自己的安全也可以得到保障。另外,这种烧塔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非常好的封路,让你想杀周瑜之前必须绕路。

4.配合队友,快速烧塔

KPL观察:QGhappy猫神的周瑜“放火烧山流”教学

我们在天梯玩法师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你清了兵线,杀了人之后,队友却不推塔。所以,这里的话,周瑜在有兵线的情况下,2技能可以用眼神可见的速度快速的烧塔。而且非常安全,放个2技能,就能烧8秒,不像别的人还要在那里平A。

5.单人开蓝BUFF

KPL观察:QGhappy猫神的周瑜“放火烧山流”教学

单人拿蓝,其实就是一般意义上的烧猪流。可能已经有很多朋友知道这个流程了,但是还是这里简单的讲下。2技能起手,然后放3技能大招,接着往蓝BUFF处走,在他快要走出火圈的时候,用一技能把他吹回去,然后,1技能又会产生新的火,这个时候如果2技能有多,可以再补一个2技能,这样地上就会瞬间出现3-4个火。一方面加快烧蓝的速度,另外一方面也可以防止对方来反蓝。

②天梯大神独家技术“一风化三火”

基本上,比赛视频里的主要小技巧汇总就是这些了。实际上,我在天梯上还见过更骚的周瑜烧猪,反红流。1级买小打野刀出门,然后升2技能,快速清兵线速2.紧接着绕道对面红区,看对面有没有射手,如果没射手,打野也没有红开,就直接反红。当然,稳妥一点的是直接烧猪,冒险一点的是烧鸟。胆大一点是把对方红区的红BUFF,猪,鸟全部烧光,直接升3级,然后回来清理第二波兵线。我自己就亲眼见过周瑜这种套路。实际上猫神的周瑜我有点怀疑他到底练过多久。

KPL观察:QGhappy猫神的周瑜“放火烧山流”教学

如上图所示,其实周瑜还有一种非常简单的“一风化三火”的玩法。就是在清兵线的时候,把火稍微往对方塔的方向放一点,紧接着放1技能,把火吹到第二段。然后再把第二段的火,吹到塔下。这样的话,周瑜的安全距离和输出距离都可以大大的提高。但是猫神在比赛中,并没有使用过这个技巧,这让我感到很困惑。小伙伴们在天梯用周瑜上分的时候,可以考虑用这种技术点火,非常的安全,他可以让你的输出距离延伸非常多。

③天梯实践——到处游走,到处乱窜,放放火,点点塔,烧烧猪,莫名其妙就赢了

个人在天梯的实践,觉得周瑜在钻石-星耀段位还是很强的。因为这个段位的人最喜欢在中路打麻将。周瑜中间打麻将的时候,放几把火,烧的对面痛不欲生。而且,这个段位的人最喜欢等队友进场。周瑜由于2技能的消耗性,可以很好的消耗对面的血量,给队友创造进场的时机。大家在排位的时候,有一种非常简单的玩法。就是中路兵线来的时候,你直接放个2技能,甚至你都可以放2个二技能,然后接个一技能,把火直接烧到对面塔下。算好小兵的血量,过半之后,你就可以开始游走了。可以去对面的下路游走,也可以支援我方上路,不过一般来说,建议去我方下路,毕竟是优势路。周瑜在钻石星耀这个段位,可以很好的利用自己的技能,直接将对面上单烧的痛不欲生。可以说,钻石星耀这个段位的上单,99%都没有见识过周瑜这种“一风化三火”的套路。他们只会觉得,我去,怎么莫名其妙的,我在塔下守着,火就烧进来了?你每次只要放3把火就走,中路烧完下路烧,下路烧完中路烧。抽空再烧下对面的蓝或者我方的蓝,以及偶尔“烤烤乳猪”“烤烤鸡翅膀”基本上你就会突然就发现,我去,怎么就赢了?游戏变的如此简单!

当然,周瑜的缺点也是非常的明显的,就是没有位移,所以对视野要求特别的高!如果没有闪现的话,一定要勤看小地图。一旦发现地图上没有发现对手,那么他基本上就是在蹲你的路上了!因此,没有闪现的情况下,尽量就猥琐一些。不过,你只要死的多了,自然而然意识就好了,毕竟你会知道对面是怎么来抓你的。

最后,说下周瑜的铭文。铭文猫神带是调和,梦魇,心眼。这个是猫神长期带的铭文了,出装的话。

KPL观察:QGhappy猫神的周瑜“放火烧山流”教学

猫神的出装是专门用来烧塔的,出了一件霸者,一个魔女斗篷。没记错的话,这个周瑜都快1W血了……天梯排位的话,我推荐按大家用JC.清浪的这套。最后补法穿棒,复活甲,或者加个大书,辉月都行。

KPL观察:QGhappy猫神的周瑜“放火烧山流”教学

比较适合天梯排位,烧起来也非常有快感。清浪这把用周瑜烧出了接近50%的输出!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