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近卫荣耀频繁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这是一件被低估的团战神器!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8-09 08:12 出处:网络 作者:魏锶超编辑:@爱玩游戏网
在本届王者荣耀冠军杯的比赛中,近卫荣耀和奔狼纹章这两件辅助装的出场率已经不亚于救赎之翼了。

在本届王者荣耀冠军杯的比赛中,近卫荣耀和奔狼纹章这两件辅助装的出场率已经不亚于救赎之翼了。

目前在高端局排位中,也有越来越多的辅助选择出近卫荣耀,甚至也有双辅助装的打法。

一、近卫荣耀和奔狼纹章为何突然备受职业队伍青睐?

近卫荣耀频繁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这是一件被低估的团战神器!

奔狼纹章主动技能:

增加周围所有友方英雄5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时间45秒。

奔狼纹章可以团体增加移速,非常适合用来提节奏和打拉扯。

其实奔狼纹章对鬼谷子来说算常规出装,无论是以前的比赛还是路人局都是比较常见的。

而在7月24号的版本更新中,太乙真人一技能的控制时间削减了0.5秒,导致太乙真人在本届冠军杯的B/P率仅为10%。

太乙真人的削弱让鬼谷子的优先级大幅提高,因此选择鬼谷子的一方经常会出到奔狼纹章。

而敌方辅助在面对鬼谷子时,往往也会用到奔狼纹章来反制。

这就是奔狼纹章在本届冠军杯出现次数提高的原因,而近卫荣耀的出现更多的是因为版本节奏。

救赎之翼提供单体护盾和加速,在前期辅助配合打野入侵、小规模团战以及遭遇战中的作用比较大。

前两个版本前期小规模团战打的多,所以救赎之翼在辅助装里的优势就会比较明显。

而S12赛季前期难以拉开经济差,决胜点取决于兵线运营和中期的大规模团战,因此近卫荣耀团体增加攻击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包括前天XQ和eStarPro的比赛中,边路关羽都出了一件近卫荣耀。

近卫荣耀频繁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这是一件被低估的团战神器!

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一个边路关羽,放弃继续补充输出装或救赎之翼,而选择近卫荣耀呢?

二、近卫荣耀性价比分析

首先大家要注意:所有辅助装备的主动技能,是全队共享CD的。

同个队伍中出了两件救赎之翼,主动技能的CD是共享的;出了一件奔狼纹章+一件救赎之翼,技能CD依旧是共享的。

但是近卫荣耀的加成属于被动技能,因此跟其他辅助装备同时出是不会有冲突的。

近卫荣耀频繁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这是一件被低估的团战神器!

近卫荣耀唯一被动:

提升周围800范围友军(30+英雄等级*3)点物理攻击和(60+英雄等级*6)点法术攻击。

即满级时增加75点物理攻击和150点法术攻击.

①近卫荣耀的被动对英雄自身也有加成。

②被动范围在游戏内不会显示出来,800范围和杨玉环的被动一样。

近卫荣耀频繁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这是一件被低估的团战神器!

因此近卫荣耀的被动范围还是非常大的,在团战中基本能保证所有队友都能享受攻击加成。

那么问题来了,近卫荣耀被动的性价比到底有多高?

一件风暴巨剑提供80点物理攻击,910金币,即每点物理攻击=11.37金币;

一件大棒提供120点法术攻击,需要820金币,即每点法强=6.83金币。

一波五人团战中,给3位物理输出的英雄和1位法师提供被动:

(75×11.37×3)+(150×6.83)=3582金币

以上仅仅是被动给队友的增益,近卫荣耀的面板属性还有1000生命和10%移速。

因此辅助出一件近卫荣耀,确实可以让己方团战的成功率大幅提高。

三、近卫荣耀适用情况

近卫荣耀频繁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这是一件被低估的团战神器!

近卫荣耀的性价比很高,但也需要根据双方阵容情况来选择。

上面我们也提到了,近卫荣耀的高性价比是建议在多人团战中的,特别是五人团战的收益要远高于其他辅助装。

但是在前中期2-3人的小规模团战中,收益就要砍一半了,因此近卫荣耀是一件偏后期的装备。

而救赎之翼的定位偏向于保护,给血量最低的队友提供(800+英雄等级*80)的护盾,并提升30%移动速度。

救赎之翼第一件做完,英雄等级8级左右,可以提供1440点血量的护盾;英雄15级时,可以提供2000点血量的护盾。

前期配合打野入侵和遭遇战时作用很大,可以在关键时刻救下队友甚至实现反打。

所以己方是入侵性比较强的打野时,推荐大家选择救赎之翼。

而遇到以下两种情况时,辅助装可以直接选择近卫荣耀:

①前中期抱团打架频繁的阵容

比如辅助大乔、孙膑和蔡文姬,就非常适合近卫荣耀。

其次当己方中单是杨玉环或扁鹊时,近卫荣耀的收益也会非常高。

②双坦克边路阵容

当双边路都是坦克时,通过近卫荣耀可以弥补阵容输出不足的缺陷。

除此之外,辅助完全可以将近卫荣耀作为最后一件装备来做,即做双辅助装。

包括我前几天打的一场王者局排位,队友拿了一个大乔辅助,我跟他沟通让他做近卫荣耀。

他直接说辅助装作用不大,虽然他大乔确实是玩的很不错,但真的太小看辅助装备了。

近卫荣耀频繁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这是一件被低估的团战神器!

于是乎我一个边路刘邦,做了救赎之翼保一下雪崩的李元芳,还做了一个近卫荣耀增加团队输出。

大乔的电梯传送加上刘邦的大招,所以我自己牺牲一点坦度无所谓,因为可以随时回城补给再传回战场。

在前期被打出11-1的大逆风局,配合队友成功翻盘。

总结:

近卫荣耀可以提升己方团战中的输出,在中后期抱团阶段堪称团战神器!

大乔、孙膑和蔡文姬以及双坦克边路阵容,辅助可以直接选择近卫荣耀。

另外后期经济差不多,但是正面团战打不过的时候,辅助最后一件装备就做近卫荣耀。

这样可以帮助团队缩小与敌方的输出差距,而且效果也远比辅助补一件输出装来得好。

学习更多英雄攻略、上分技巧,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lexwzry(Alex的荣耀小课堂)?6?7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