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法师出吸血书拖节奏,法师终极打法心得,学会一打五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8-16 08:01 出处:网络 作者:? 少年与梦编辑:@爱玩游戏网
大家好,我是香香,今天和大家聊一下法师要不要出吸血书,吸血书也就是噬神之书,可以增加25%的法术吸血,一些法师英雄需要出吸血书,一些不需要吸血书的法师英雄也有小伙伴出了,今天我会给大家介绍一下法师铭文的搭

大家好,我是香香,今天和大家聊一下法师要不要出吸血书,吸血书也就是噬神之书,可以增加25%的法术吸血,一些法师英雄需要出吸血书,一些不需要吸血书的法师英雄也有小伙伴出了,今天我会给大家介绍一下法师铭文的搭配和装备的选择。

王者荣耀:法师出吸血书拖节奏,法师终极打法心得,学会一打五

为什么法师不用吸血书?

1. 爆发高

2. 靠技能打伤害

3. 技能距离远

法师是完全靠技能打伤害的英雄,不像刺客、射手、战士可以普攻或暴击来打伤害。法师是爆发能力非常强的英雄,能瞬间打出爆炸的伤害。法师可以利用手长的优势来消耗敌方英雄和清线兵线。

法师爆发够清线只要1到2个技能就完事了,一个技能打中脆皮英雄,基本是三分一血左右的伤害。法师爆发不够打团会非常尴尬,如果一套技能下去打不出很爆炸伤害的话,这个时候法师技能CD,在技能CD的时间里法师什么事情都做不了,所以法师需要把技能的伤害最大化。

出吸血书是为了续航回血,保证自己的血量健康。手长的法师不需要很强的回血能力,在自身技能最远的距离打伤害就可以了,除非被蹲或抓到,手长的法师都是比较难掉血。法师被抓吸血书续航也保不了命,而且法师手长清线很快,主要是蓝量的问题,不是血量,蓝buff的回蓝效果和CD时间对法师非常重要。

王者荣耀:法师出吸血书拖节奏,法师终极打法心得,学会一打五

哪些英雄需要吸血书:

貂蝉、诸葛亮、高渐离、芈月、露娜

1. 这几个法师英雄手短

2. 偏近战型的法师

3. 技能爆发低,持续伤害

S12法师铭文推荐:

1. 狩猎*5,提升5%移速更好的走位和支援

2. 贪婪*5,提升9%的吸血效果足够对线续航

3. 心眼*10,提升法穿增加爆发

4. 梦魇*10,提升法术攻击和法穿增加爆发

总属性:法师攻击+42,法术穿透+88,法术吸血+8%,攻速+11%,移速+5%

王者荣耀:法师出吸血书拖节奏,法师终极打法心得,学会一打五

S12法师装备推荐:


CD鞋,回响之杖(敌方治疗英雄多可替换梦魇之牙),痛苦面具,帽子,法穿杖,辉月(复活甲)

王者荣耀:法师出吸血书拖节奏,法师终极打法心得,学会一打五

解析:这是常规打法的装备,具体看敌方英雄进行调整,被针对或走位意识不是很好,第三件可以出辉月,回响之杖和面具是打伤害的必要装备。

S12推荐法师:

干将莫邪、小乔、武则天、嬴政,张良

王者荣耀:法师出吸血书拖节奏,法师终极打法心得,学会一打五

嬴政:4级之后1技能清完线,直接开大招压过去,技能精确度打的好对面法师直接死,不死也接近残血


小乔:213技能连招一套全中,对线法师说拜拜

干将莫邪:3技能远程消耗,对线英雄一半血左右,扔3技能马上开大,再放3技能,大招可以刷新技能

武则天:1技能大球消耗,足够自信时连招心法,113211,一套打死人哦

张良:1技能控住23技能接上,基本说再见

总结:一套秒人需要使用上面的装备和铭文搭配,连招心法都教你们了,上面五个英雄都是爆发型法师,逆风或顺风都攻守兼备,逆风时清线很快可以拖时间发育,顺风闪现秒人就是干不要怂。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玩法师不能省技能,有技能就放出来消耗敌方英雄的血量,这样让团战的容错率会更高,法师不会技能打消耗的话,会让团战打的比较吃力。

学会更多英雄攻略、上分技巧、每日搞笑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王者荣燿每日搞笑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