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最强辅助的养成守则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8-16 08:01 出处:网络 作者:气质编辑:@爱玩游戏网
相对于法师射手打野战士刺客来说,辅助这类英雄便冷清了许多,很多玩家常常抱怨:辅助不好当啊。支援慢了怪辅助,团战输了又怪辅助,什么都是辅助的错,当辅助真累啊,单就现如今的王者峡谷来说,辅助仍起着至关重要

相对于法师射手打野战士刺客来说,辅助这类英雄便冷清了许多,很多玩家常常抱怨:辅助不好当啊。支援慢了怪辅助,团战输了又怪辅助,什么都是辅助的错,当辅助真累啊,单就现如今的王者峡谷来说,辅助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优秀的辅助可以将节奏把控的如鱼得水,从而将成功一举拿下,那么超强辅助应当注意什么呢?

首先,辅助分为好几种类型,不同的类型存在不同的技巧,比如超肉型的张飞,项羽,就要奋不顾身的为友军承担伤害,但往往妹子玩家都不喜欢硬刚,所以便可以选择控制型的鬼谷子,但也需要注意先手开团带起节奏,也可以选择像大乔,刘邦的传送型英雄,带动兵线分散敌军注意,并在关键时刻能够传送到友军身边进行保护,因此了解辅助的类型是基础。

那么出色的辅助应该做到哪些呢?第一,探草丛,视野无论是在辅助射手或是打野时都是至关重要的,在辅助射手时,下路的草丛尤为关键,敌方打野等抓人往往会经过这个草丛,辅助可以蹲在草丛获取敌方视野,提前通知射手撤离。

最强辅助的养成守则

在辅助打野时,可以选择这两个草丛,辅助需要在前期帮助打野打红蓝BUFF与小野怪,在野怪快死时交给打野然后自觉打下一个野怪,让他加快升4,然后跟打野一起抓,或者骚扰对面打野。在前期辅助可以多蹲草丛,在中后期辅助要多用技能探草丛,但也不要探的太过深入,见好就收。

最强辅助的养成守则

最强辅助的养成守则

第二,兵线,辅助要做到多游走,不占线,特别注意在打野没四级之前,千万不要碰他丝毫经验与金币,当你视野范围内看不到打野和野怪时,那么你就不会获取经验和金币,要适当远离。辅助自然要有大度的奉献精神,遵循你发育,我护你的职业精神。

第三,团战技能的把控,在团战时不要胡乱释放技能,也不要入军太深,将技能交给集中的敌人并注意观察c位,是否能进行有效输出,是否会存在被切的危险,在危急时刻一定要保护好c位,优先击杀c位的目标敌人。

当你慢慢做到这些,并自己有了新的领悟,那么你就会发现其实辅助也没有那么累,会是一个躺上王者的利器噢!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