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辅助亦能掌控全局!给新手的简易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8-17 08:09 出处:网络 作者:甜橙编辑:@爱玩游戏网
想上分但是手速不够快,操作不够秀怎么办?学好辅助走遍天下(星耀以上)都不怕。辅助相对于c位来说,对操作技巧方面不是特别重要,关键在于意识。接下来讲讲意识。当然,身为妹子的我会尽量讲得通俗易懂,新手玩家或

想上分但是手速不够快,操作不够秀怎么办?学好辅助走遍天下(星耀以上)都不怕。辅助相对于c位来说,对操作技巧方面不是特别重要,关键在于意识。接下来讲讲意识。当然,身为妹子的我会尽量讲得通俗易懂,新手玩家或者想了解辅助的其他位置玩家可放心食用。

一、选什么辅助

首先讲一下,辅助分为肉辅和功能性辅助:

肉辅是指有坦克身板、能抗伤害的辅助,例如牛魔、张飞、东皇、项羽(可边)、白起(可边)等;

功能性辅助是指对团队有增益效果的、但是本身比较脆的辅助,例如鬼谷子、太乙、大乔、孙膑、蔡文姬等,他们通常出半肉装。

1.有边路射手时,选肉辅。当你们队伍有边路射手时,意味着多了一个毫无自保能力的脆皮,这时如果你再选了个脆皮大乔,队友心态难免会崩。

2.双边战士时,肉辅和功能性辅助皆可。边路是战士意味着辅助可以安安心心地跟打野带节奏,不用特别地担心下路炸锅。

二、辅助该干什么

1.出门必买学识水晶。作为辅助你必须学会让经验让经济,前期只能用一个学识水晶维持生活这样子。

辅助亦能掌控全局!给新手的简易攻略

2.买了水晶之后跟打野。打野打红的时候站在中路草丛与红buff之间的这个位置晃晃。在不会吃到打野经验的同时,如果对面有人来还能给到视野提醒打野,而且这个位置对于没有位移的辅助来说很安全,方便逃生。

辅助亦能掌控全局!给新手的简易攻略

打野打蓝的时候站在中路这个草丛蹲着,既不会吃到打野和中单经验,还能给视野防止对面蹲蓝。

辅助亦能掌控全局!给新手的简易攻略

3.双buff打完以后跟着打野抓人,并注意第一个小龙。

4.前期尽量不要碰打野经济以及其他三路的兵线,除非进塔了,不然不能清。毕竟你是个辅助,要学会让资源让经济给c位,他们经济高才有可能赢。当然如果你是太乙,可以站旁边分享经济。

5.开团的时候看看打野状态如何,想不想打,其他路能否支援,不要贸然行动。经常看到有鬼谷子上去开团没人跟然后死了怪别人,问题是看队友有没有打的想法。

6.中期可以吃经济,后期保护主力输出(尤其是法师)。因为法师大多数没有位移,后期被抓死的话我方就少了ap及aoe输出。

7.如果你和队友被抓,而此时有一个生存机会,请不要犹豫地卖掉自己,掩护队友离开。辅助溜得比输出快这是大忌。当然,如果一个队友必死感觉救不回来了,不要上去买一送一,直接溜。

三、强势辅助推荐及解析

1.牛魔:被动“周围有队友时给自己及血量最低的队友加200双抗”是神技,意味着你站在他旁边就已经是保护他了。牛魔1技能降低对方输出,2技能有位移能穿墙并且能击飞,大招也有击飞。况且牛魔自身身板很肉,属于万金油辅助,就是长得丑点不受小姐姐青睐,不过非常好用。

辅助亦能掌控全局!给新手的简易攻略

2.鬼谷子:开团神器,抓人无敌,和刘备这种手短的打野配合简直黄金搭档。起手1技能隐匿接近对方,然后2技能(团控)卡好时间拉人,3技能抓人或者防被抓效果都不错。

辅助亦能掌控全局!给新手的简易攻略

3.太乙真人:复活甲改版以后只能使用两次,太乙的价值瞬间上升。不过由于ap加成削弱太多,全ap脆且没有那么多伤害,现版本建议肉装太乙打控制。

辅助亦能掌控全局!给新手的简易攻略

4.张飞:保人开团都很不错的英雄。2技能可给范围内队友加护盾,大招变身后具有一定输出。

辅助亦能掌控全局!给新手的简易攻略

5.明世隐:开黑神器,可牵打野射手、刘备、娜可露露、孙悟空等。团战时小明是不能抗伤的,必须站在后排牵人,因此对边路的要求比较大,有边射时慎选;由于小明用大招之后的机制问题,对面有阿轲时慎选(容易刷被动);对面控制技能多,例如有钟馗、达摩、武则天时慎选。

辅助亦能掌控全局!给新手的简易攻略

6.大乔:开黑神器,可中可辅,2技能与大招用得好相当于我方每人两条命,可以持续地打团战,打到对面想吐的那种。不过低端局慎用(队友可能不会配合)。

辅助亦能掌控全局!给新手的简易攻略

玩辅助能锻炼一个人的心态和意识,当你玩到对面露个头你就预料到他下一步会在哪、会干什么的时候,恭喜你已经能掌控全场了。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