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一骑当千2》名门孤嗣-袁本初技能介绍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8-22 08:01 出处:笨手机游戏网 编辑:@爱玩游戏网
袁绍,字本初,汝南汝阳(今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袁老乡袁老村)人。东汉末年军阀,汉末群雄之一。司空袁逢之子。袁绍出身东汉名门”汝南袁氏“,自袁绍曾祖父起,袁氏四代有五人位居三公,他自己也居三公之上,其家族

袁绍,字本初,汝南汝阳(今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袁老乡袁老村)人。东汉末年军阀,汉末群雄之一。司空袁逢之子。袁绍出身东汉名门”汝南袁氏“,自袁绍曾祖父起,袁氏四代有五人位居三公,他自己也居三公之上,其家族也因此有“四世三公”之称。袁绍早年任中军校尉、司隶校尉,曾指挥诛杀宦官。初平元年(190年),与董卓对立,被推举为关东联军首领。

《一骑当千2》名门孤嗣-袁本初技能介绍

【武将定位】

辅助型猛将,拥有优秀的辅助能力,乱世中的名门望族,能乘势而攻,不断壮大我方的优势。

【辅助强度】

拥有强大的回复能力,极大辅助我方武将体魄较低的武将,有效的推动了我方武力最高武将造成强有力的反伤效果。

【阵容选择】

造成范围大量伤害,对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伤害提升,辅助性猛将的中坚力量。优化我方武将输出恢复能力外,自身免疫眩晕状态,辅助能力近一步扩大。

《一骑当千2》名门孤嗣-袁本初技能介绍

【推荐搭配】

推荐张郃,文丑,曹操和颜良这四位武将,每一名武将都可对我方的全体武将给予适当的加成。

《一骑当千2》名门孤嗣-袁本初技能介绍

【游戏简介】

三国千人对冲策略手游《一骑当千2》敲响战鼓!一改陈旧策略玩法,首创气势磅礴的千人战争场面,集合卡牌、养成、战略等多个元素打造掌上三国超爽策略战场!阵容搭配、冲锋杀敌、真人PK真实还原三国沙场烽火连天!带你体验三国沙场针锋相对。想要成为三国最强霸主吗?赶快放马来战吧!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