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教你如何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射手,队友从此不喷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8-26 08:01 出处:网络 作者:恺恺编辑:@爱玩游戏网
许多射手玩家在打排位中表示自己想玩射手时,有许多玩家都会发出“不要射手”这种类似的言论,更有甚者会因为选出射手而做出一些十分不合作的举动,这惹得众多射手玩家的不解,十分疑惑为什么自己选了个射

许多射手玩家在打排位中表示自己想玩射手时,有许多玩家都会发出“不要射手”这种类似的言论,更有甚者会因为选出射手而做出一些十分不合作的举动,这惹得众多射手玩家的不解,十分疑惑为什么自己选了个射手就如此的不受待见,但其实只要能做到这些操作,保证让你的队友无话可说!

1.前期不要拿红buff

教你如何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射手,队友从此不喷

其实许多打野玩家不待见射手的原因就是有许多射手玩家承包了红buff,到了后期甚至承包了下野区,这极大程度上的限制了我方打野英雄作用的发挥,红buff的增益能够使英雄的攻击自带减速效果,若打野英雄能够获得这一增益便能极大程度上的提高我方打野英雄抓人成功的概率,虽然射手拿了红buff会在线上给对方造成极大的压制力,但大多数会玩的上单英雄在看到对手拿到红buff后都会选择猥琐在塔下,若没有辅助的帮助很难将其击败,因此总体上来说射手前期不要拿红buff,但在团战频繁爆发且无需抓人的中后期,射手拿红自然无可厚非。

2.尽量让辅助跟打野

野辅联动抓人带节奏是现版本带节奏的主流方式,没有辅助帮助下的打野抓人成功概率会极大程度上的降低,因此一个优秀的射手玩家会让辅助跟打野,自己单线作战,这样不仅能够解放我方打野英雄,还能够使自身吃到更多的经济,是一种双赢的打法,但这样也会使自身被抓的概率提升,因此要有强烈的自保意识。

教你如何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射手,队友从此不喷

3. 积极参团,不要盲目带线

射手在团战中才能大放异彩打出自己的英雄特色,因此要积极地参团,靠击败或是助攻获得经济,不要认为自己的装备还没有成型就盲目的带线刷经济不参团,这样很可能会使自身被对面集火抓,反而发育不起来。

4.后期注意自己的站位

教你如何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射手,队友从此不喷

射手的生存能力较弱,因此很容易遭到对面英雄以各种方式强开,因此为了保证生存射手应时刻注意自己的站位,千万不要站位一个位置输出,很容易遭到对手的切入。

5.在后期寻找机会改变局势

射手后期拥有超高的伤害,因此射手有必要在后期承担起引导全队的作用,具体做法体现在当我方某一个英雄被对面集火袭击时趁机带线拆塔或是攻击远古生物及时止损。

教你如何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射手,队友从此不喷

6.设置推塔键,关键时刻及时点塔

射手推塔速度非常快,因此团队在上高地或是拆水晶团战中应及时趁乱利用推塔键攻击建筑,以确保我方在团战中取得较为明显的优势。

总结

射手是不可缺少的关键位置,能够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但要切记以上几点,才能玩出现版本射手应有的风采,希望这篇攻略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