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李白加强后的最详细上分秘笈,赛季结束前上王者不是梦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9-05 08:11 出处:网络 作者:jingdi1995编辑:@爱玩游戏网
李白在S12赛季最适用的出装和铭文: 出装顺序:250金币的打野刀-250金币的鞋子-升二级打野刀-升攻速鞋-买410金币的小吸血刀-暗影战斧-泣血之刃。

李白在S12赛季最适用的出装和铭文:

李白加强后的最详细上分秘笈,赛季结束前上王者不是梦

出装顺序:250金币的打野刀-250金币的鞋子-升二级打野刀-升攻速鞋-买410金币的小吸血刀-暗影战斧-泣血之刃。

李白加强后的最详细上分秘笈,赛季结束前上王者不是梦

铭文带10个狩猎,10个鹰眼,10个异变,增加29物理攻击,100物理穿透,10%移动速度,10%攻击速度。

玩好李白的几个小技巧:

李白加强后的最详细上分秘笈,赛季结束前上王者不是梦

1、两次或三次普攻到小兵或野怪身上后,就可以用1-A贴近敌人普攻解锁大招了,不要非等到普攻四次小兵或野怪,那样敌人可能早就跑了。

2、李白是可以躲远程英雄的普攻弹道的,二技能冷却没好时,可以先用两段一技能拉开距离,第三段返回后再用二技能躲。

3、用一技能两段位移后,如果自身是安全的,那就不要马上用第三段返回,因为可能有敌人在你的返回处蹲点,返回反而容易被击杀。

李白加强后的最详细上分秘笈,赛季结束前上王者不是梦

4、刷大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先用1-A打坦克,再用1-A打输出位,李白的机动性非常强,又有不可选中技能,要灵活运用每一个目标解锁大招。

5、二技能是李白最秀的技能,这个技能除了用来躲伤害外,还可以重置防御塔的攻击目标,被防御塔打到,小兵在防御塔的攻击范围时,用出二技能防御塔就会改为攻击小兵。

6、李白的技能机制是比较独特的,要调整游戏内的操作设置,把优先攻击目标设置为优先最近单位,把技能冷却显示设置为显示小数。

李白加强后的最详细上分秘笈,赛季结束前上王者不是梦

打法思路:李白的强势期是在2级、4级还有做出暗影战斧,很多人以为李白是中后期英雄,李白确实需要发育,但不代表李白前期会弱。2级就是李白的一个很好抓人的时期,2级有红buff时,敌人很难料到你会用李白2级就抓人,1-A-2-A-A-1-A-A配合队友留住敌人,李白有两段位移,敌人有闪现也是很难跑的。

4级的李白有大招后,爆发伤害会变得更恐怖,要开始频繁抓人支援队友,前期刷野解锁大招是最容易的,小野怪和暴君都是很好的解锁大招目标,因为暴君和小野怪都是可以拖出来打的,普攻一下然后走位,野怪会跟着你走一段距离,把这个距离控制好,就能缩短解锁大招后赶到战场上的距离。

李白加强后的最详细上分秘笈,赛季结束前上王者不是梦

做出暗影战斧后的李白是最强势的时期,这时候基本见到输出位就可以秒,战士只要不满血也是很有机会秒的,要利用这个时期把优势完全打出来,尽量多支援,少刷野,只会埋头刷野的打野是做不到经济领先的,经济均等或落后就会让打野的作用变得很低,而且李白是个刺客打野,发育速度是很快的,如果经济比别人低了,那只能说明你还不够熟悉这个英雄,需要再多实践,得先熟,才能生巧。

中期团战李白没必要非去单切输出位,只要能够解锁大招,把大招的伤害打到最多人身上就行了,大招的伤害是范围伤害,团战打到越多人越好,把敌人打残血了你的队友可以收割,等有好的机会单秒输出位的话再单秒,直接硬切反而会让自己很容易死。到了后期团战李白要做名刀,这个装备是李白的最强保命装,因为触发名刀被动后,李白还是可以操作的,不会像复活甲触发被动后是倒地不能操作,触发名刀还可以用二技能加大招反杀,也可以用1-A-1-A突进,高爆发+连续控制直接带走脆皮输出位,完成精彩反杀。

看更多王者荣耀英雄攻略、上分技巧,关注微信公众号:王者不废话攻略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