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排位上分攻略技巧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8-09-05 08:11 出处:网络 作者:酷狗调音师~周潮鑫编辑:@爱玩游戏网
王者荣耀是当前最火的一款手机游戏。玩的好不好看看你在什么段位就知道了。每个人都想上王者,但是还是有非常多的人会因为各种原因卡在某一个段位或者因为某一些因素导致段位无法继续得到提升。

王者荣耀是当前最火的一款手机游戏。玩的好不好看看你在什么段位就知道了。每个人都想上王者,但是还是有非常多的人会因为各种原因卡在某一个段位或者因为某一些因素导致段位无法继续得到提升。

下面我们说一下排位上分必须具备的东西。

王者荣耀排位上分攻略技巧

一:一个好的心态。

1,一定要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顺风不浪,逆风猥琐发育。不要一不顺就投降。

2,队友之间不要起争执,如果有了争执想办法以化解,千万别堵气挂机或是故意送人头。

3,和别起争执后,可以关闭麦克风和喇叭,自己好好打,千万不要局内打字骂人,会浪费时间金钱和机会,也会影响团队合作。

最容易起争执的时候就是选英雄的时候。阵容搭配不合理 又都不换,有的甚至故意换成同一类型英雄。

相信大家都会经常碰到三个射手、四个发师的阵容。就是因为心态不好,各不让步造成的。

4,不到最后绝不投降。

王者荣耀排位上分攻略技巧

二:阵容搭配合理。

1,比较理想的阵容是:1个法师 1个射手 1个刺客 ,1个肉,还有一个人可以是肉 、战士或辅助。尽量不要双法或双射手。

2,法师和刺客的选择时要考虑对蓝的依赖量。像貂蝉和露娜对蓝特别依赖,如果在一个阵容 容易互抢。

3,不同英雄都 有自己的强势期,所以有时也要考虑,都拿前期英雄一旦前期没打好 拖到了后期就完了,同样都选后期英雄前期被压制就没有后期了。

王者荣耀排位上分攻略技巧

三:选择强势英雄

每个版本都有强势英雄,你不服不行。不要跟大行势对抗。现在这个 版本强势的英雄有:老夫子 曹操 花木兰 杨戬 高渐离 墨子 马克波罗 虞姬等。

四:各种类型的英雄都要会一两个。防止出现阵容不和谐时你无法补位。

王者荣耀排位上分攻略技巧

五,对线技巧

1,中单法师一定要选一个清兵快的,这样才能有机会快速上下路支援(支援时小心在途中被抓)。前期中单法师要猥琐不要太靠前去清兵,防止两边草丛中有埋伏。如果没有机会去上下路支援,可以适当围绕中路溜达溜达,一是看着点红蓝BUFF,二是可以为队友提供视野。尽量保全中路防御塔。

2,上单选手一定要猥琐发育,尽量不要出塔太远去清兵防止对方有红BFF射手。当塔血量不多时,要早放弃守塔,避免被强杀。

3,很多射手都爱拿一红,说这样可以拿一血,如果对手猥琐,红用处不大,不如给打野的,这样刺客才能迅速4级游走抓人。当然后面的红就不要客气了。

4,射手尽量选有位移的英雄,如孙尚香 马克波罗,虞姬也很强,别指望别人总会去护着你,因为现在有位移的英雄太多了,肉想保你也护不住。

5,坦克不要想着抢人头,前期学会让经济,出装必须纯肉,能抗 才能打。后期跟着输出保护,不要去带线。

6,刺客要多游走,前期多去上路抓抓,就算抓不住也要给对方造成心里压力,可以减少已方上路英雄的压力。

7,打龙不但有经验还有不错的经济和buff优势,但打的时候要小心,找机会偷,或是对方人还没有复活时打,因为打龙而团灭的太多了。

多排时可以尝试一些套路:如1 3 1分带,四一分推。

王者荣耀排位上分攻略技巧

个人操作:

1,多发信号 少打字。

2,我方钟馗在开大,我方墨子在大,项羽 达摩技能慎用,用不好可能救了对方,关羽也别顶。

3,敌方有关羽的话,我方英雄考虑出个减速类装备,如冰痕之握,冰霜发杖总之别让他跑起来。

4,敌方满状态下的这些英雄不要去单挑,露娜,貂蝉,诸葛亮,

5,貂蝉开大时要散开不要在她团圈里打。高渐离开大也要散开。

6,残血回城的时候,尽量跑远一点,远离战场,远离敌方兵线,否则极容易被鲁班后羿这些英雄猜到你的所在,还有如果敌方有武则天而且好久没有放大了,此时你还是走回泉水吧

7,我方队友残血在草丛里回城,你被围攻,就不要把敌方带过来了,会害人害己的。

8,对方团灭后,要打龙,推塔,或清理敌方野区。

9,被敌方团灭,敌方五个打主宰,经济差就主动放弃。有位移的可以去抢一下,别一个个去送死,去一个就好了,抢不到就算了。

10,闪现是一个不错的技能。可以改变大招方向。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